【美食地圖】台南全區 美食記錄總整理 | 持續更新 | 台南美食 | sowonx2015

這邊是我整理出來台南的美食店家,不定期更新

有比 👍 的就是個人超推薦店家!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試試看
如果有好吃的要推薦給我,歡迎留言喔!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我按個 ♥

圖片來自:GOMAJI


▸ 早餐、早午餐 ◂

【台南中西區】永樂牛肉湯 | 國華街上的知名牛肉湯!凌晨就開賣

【台南中西區】無名鹹粥 | 意外吃到米其林 必比登推薦的美食!


▸ 傳統小吃 ◂

【台南安平】陳家蚵捲 | 與周氏蝦捲齊名的蚵捲、蝦捲專賣店

【台南安平】古堡街白糖粿 | 你有吃過傳統小吃白糖粿嗎?


▸ 燒烤、炭烤、居酒屋 ◂

【台南中西區】串亦燒 | 有駐唱表演~ 燒烤、熱燒、壽司、海鮮樣樣都有


▸ 義式料理 ◂

【台南中西區】隱糧義式餐館 | 隱身在煙波飯店內的義式餐酒館


▸ 速食 ◂

【台南東區】丹丹漢堡 | 南部獨有~ 漢堡配麵線羹的獨特組合


▸ 各式冰品 ◂

【台南安平】小島飲刨 | 日式風格融入台灣元素的老屋改建刨冰店

【台南仁德】富貴冰淇淋 | 融入台灣在地食材的義式冰淇淋


▸ 飲料、飲品 ◂

【台南中西區】久川維新茶飲 | 日系感滿滿的網美飲料店~ 還有獨創粉角

【台南南區】侘茶 | 「侘」這個字... 到底怎麼念呢?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 點這裡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Copyright © 2022 sowonx2015 版權所有
-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