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靈數 占數術 | Numerology

生命靈數又稱為占數術,是西方三大神祕學之一,每個人出生時自帶的一組特殊且獨特的數字,人們相信藉由這組專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的數字,能夠可以看出一個人天生的能力優勢及內心本質,從而更加了解自己,並學會如何與他人相處


圖片來自:Canva


   生命靈數介紹   

【生命靈數】生命靈數的起源和數學的畢氏定理有關?生命靈數又有哪些種類呢?

【生命靈數】什麼是內靈數和外靈數?我要怎麼計算自己的生命靈數?

【生命靈數】數字 1 - 9 的內、外靈數快速總攬,一次看完所有靈數的特點



   生命靈數應用   

【水晶能量】0-9 生命靈數所對應的水晶有哪些? 找出你的生命靈數水晶




   靈數 1 - 9   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網路資料蒐集綜合整理及《從零基礎開始學生命靈數》

線上課程《生命靈數:啟動好運能量的命運指南|回顧過去X整合未來X實踐天賦》

如果內容有誤或是有更多資料歡迎留言討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
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