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o.

👉🏻 美食記錄 | 旅遊雜記 | 觀影心得 | 韓文教學 | 生活記事  👉🏻 對各種事物充滿好奇,用心體會生活和嘗試各種可能





哈囉~ 大家好,我是 Sowon

Sowon 是韓語發音,有願望、希望的意思
我有在韓國語言學校一年的留學經驗,想把當時學到的一些東西分享給大家

決定開始寫文章的原因是有很多唱歌的朋友問我要怎麼唱韓文歌
近幾年韓國流行文化、偶像文化襲捲全世界,四處都能聽到韓文歌曲
聽到許多好聽的歌曲是否也會想要跟著一起唱呢?
不會韓文,只能上網找耳空(空耳)歌詞,或是羅馬拼音來練唱
但抓不到羅馬拼音的規則、耳空歌詞又好難記... 到底該怎麼辦?
那不如 ~  直接學正確的韓語發音吧!唱出字正腔圓的道地韓文!

比起說是當老師寫教學,我覺得我比較像是同學、朋友一樣和大家分享
我從完全不會韓文,自己報名語言學校,一個人飛到韓國生活一年經歷的大小事
和從韓語零基礎開始上課,所有的領悟和學韓文可能會遇到的問題
我都會開始一一記錄下來,寫成文章、拍成影片,用更輕鬆的方式看待語言學習
也因為都是自己摸索或是跟國外的同學討論,可能還是有錯誤的地方
如果有專業的朋友看到有錯誤的地方,歡迎直接告訴我喔 ~

另外,這裡之後也會分享韓國文化、旅遊、生活的相關文章
如果有什麼建議,或喜歡哪一種類型的文章也可以告訴我喔!


🔽🔽 下面還有我其他的社群平台,歡迎訂閱、追蹤、按讚、分享 🔽🔽

個人名片網站  |  Portaly  |  Linktree

美食  |  Instagram  |  Google Foodie Map  |  👈🏻 自製美食地圖

旅遊  |  Instagram   👈🏻 旅遊、生活、唱歌、寵物

繪畫  |  Instagram   👈🏻 繪畫、插畫、角色、韓文教學

短文  |  Threads   👈🏻 隨興短文小天地

美食旅遊  |  LINE VOOM  |  Facebook  |  👈🏻 旅遊、美食、生活

韓文繪畫  |  LINE VOOM  |  Facebook  |  👈🏻 繪畫、插畫、韓文教學

區塊鍊論壇  |  Potato Media (註冊/邀請碼y2B1155IT  👈🏻 旅遊、美食、影劇、韓文、生活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