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諾曼卡占卜 | Lenormand Cards

雷諾曼卡是相當年輕的占卜系統,跟塔羅牌有點像,由 36 張卡片組成,卡片上會有精美又淺顯易懂的圖片、編號及撲克牌卡構成,解讀的方式完全跟著解讀者的靈感、聯想和直覺,有點類似桌遊《說書人》的感覺~ 

雷諾曼卡牌名字來源於 18~19 世紀,活耀於法國的有名占卜雷諾曼夫人,他深得拿破崙的夫人喜愛,也是拿破崙的御用占卜師,擅長占星、手相及咖啡占卜,但這附卡牌並非他發明,他自己也從來沒有使用過,而是在他過世後三年發行,有兩種說法:1. 是雷諾曼夫人的弟子們集結了他的占卜方式設計出了卡牌,2. 發行商想沾沾雷諾曼夫人的名氣,無論哪一種都不難理解諾曼夫人在當時擁有超高的名氣~


圖片來自:酷活 CoolLife


   雷諾曼卡介紹   

【雷諾曼卡】你有聽過雷諾曼卡占卜嗎? 新手也能輕鬆上手的占卜卡牌

【雷諾曼卡】雷諾曼卡牌怎麼解讀? 各張卡片意義介紹 及 卡牌總整理


【雷諾曼卡】如何挑選購買是和自己的雷諾曼卡牌?我有哪些雷諾曼卡


   雷諾曼卡牌陣組合   



   雷諾曼卡片意義介紹   

【雷諾曼卡】01 騎士 CAVALIER | 騎士卡牌的意涵及引語 | Lenormand Cards

【雷諾曼卡】01 騎士 CAVALIER | 騎士卡牌其他資訊和其他卡牌對照 | Lenormand Cards


【雷諾曼卡】02 幸運草 CLOVER | 幸運草卡牌的意涵及引語 | Lenormand Cards


【雷諾曼卡】03 船 SHIP | 船卡牌的意涵及引語 | Lenormand Cards


【雷諾曼卡】04 房子 HOUSE | 房子卡牌的意涵及引語 | Lenormand Cards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章內容為閱讀書籍心得和其餘網路資料綜合整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

-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