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類圖 | Human Design

一張融合了四大古文明智慧結晶的圖,剖析了你今生的人生課題
告訴你人生的每個時刻該怎麼做對的選擇,一起翻開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

人類圖的創始人 —— 拉 · 烏盧 · 胡 (Ra Uru Hu),在 1987 年他和「聲音」相逢了,接下來就是不間斷八天八夜的工作,完成了現在的人類圖系統,拉 · 烏盧 · 胡 將自己定義為人類圖的傳訊者與教師,這是他留給這個世界的遺產

如果還不知道怎麼取得自己人類圖的朋友,這邊提供快速傳送門 👉 取得你的人類圖


圖片來自:亞洲人類圖學院


   人類圖系統   

   九大能量中心   

   內在權威   


   四種類型與人生策略   


   五大定義   


   迴路、通道與閘門   


   十二種人生角色  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章內容為個人閱讀《人類圖 區分的科學》《人類圖 你與世界和解的開始》
兩本書的心得和其餘網路資料綜合整理、撰寫

如果想了解更多正確資訊,建議找正規人類圖老師效果更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

-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