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地圖】台東全區 美食記錄總整理 | 持續更新 | 台東美食 | sowonx2015

這邊是我整理出來台東的美食店家,不定期更新

有比 👍 的就是個人超推薦店家!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試試看
如果有好吃的要推薦給我,歡迎留言喔!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我按個 ♥


圖片來自:好好玩台灣

這邊有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台東旅有景點和美食的整理筆記~ 

▸ 早餐、早午餐 ◂

【台東市區】人x人 | 超好吃台東早午餐~ 所有的吐司貝果都是老闆做的 👍🏻

【台東住宿】半閒民宿 | 老闆人超好早餐用心到讓人驚豔的民宿


▸ 台式料理 ◂

【台東市區】藍蜻蜓速食專賣店|台東在地炸雞名店!無時無刻都仁超滿滿~

【台東市區】阿鋐炸雞 | 台東跟藍蜻蜓齊名的炸雞店!到底好吃嗎?

【台東市區】老東台米苔目 | 如果你是排隊懶人你可以來這裡

【台東市區】神仙滷味 | 在地朋友推薦的人氣滷味


▸ 義式料理 ◂

【台東市區】強強廚房 | 超有店面氣氛的義式餐廳


▸ 火鍋、壽喜燒 ◂

【台東卑南】原生應用植物園 | 超酷的藥草火鍋一定要來試一次


▸ 行動餐車 ◂

【台東市區】來顆烤飯糰 | 來台東一定要吃的每日限量美食 👍🏻


▸ 咖啡廳、咖啡輕食 ◂

【台東卑南】星星部落景觀咖啡 | 台東市區看夜景首選


▸ 傳統小吃 ◂

【台東市區】杉原陳家麻糬 | 80年老店三種不同麻糬一次滿足


▸ 各式冰品 ◂

【台東市區】哩厚冰果室 | 台東文青冰店~ 還遇到超可愛小客人

【台東市區】津芳冰城 | 台東古早味冰棒~ 台東人的童年回憶

【台東卑南】初鹿牧場 | 你絕對有聽過的台灣在地自產自銷鮮乳品牌


▸ 手搖飲、飲品 ◂

【手搖飲料】叮哥茶飲 | 台東叮哥!來台東~ 可以不喝嗎?


▸ 伴手禮 ◂

【餅乾零食】台東米乖乖 | 你知道怎麼念「虌」嗎?超酷口味的乖乖~ 只有台東有喔!






台東全區 旅遊景點總整理 | 持續更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 點這裡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Copyright © 2022 sowonx2015 版權所有
-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