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晶、奧剛 | Crystal & Orgonite

天然水晶是礦石受到地殼下層的高溫及高壓影響下, 再度結晶化形成新種礦石,具有旋光性、壓電效應和電致伸縮...等性質,不同的水晶都有各自的能量,或者換一種說法,就是「磁場」,現在廣泛運用在身心靈產業,也用於製作各式各樣的飾品,人們配戴時可以擁有其能量


圖片來自:Canva


   水晶礦石   


水晶圖鑑 | Crystal Handbook


◆ 水晶介紹 

【水晶能量】水晶到底要怎麼戴?10 種常見水晶類型和功效 | 水晶功效表

【水晶能量】怎麼總是爛桃花?選對水晶幫你找到真命天子,招桃花水晶的差異比較 | 水晶功效表

-

◆ 水晶應用 

【水晶能量】什麼!原來水晶也可以許願?簡單 4 個步驟教你跟水晶許願 | 水晶許願

【水晶能量】0-9 生命靈數所對應的水晶有哪些? 找出你的生命靈數水晶

【水晶能量】12 星座所對應的水晶有哪些? 找出你的星座專屬水晶






奧剛是藉由有機樹脂、金屬、天然水晶礦石,和神聖幾何圖案組合而成並提升振動頻率
透過有機樹脂吸收外在能量,利用金屬來破壞被吸收進來的能量,最後由水晶礦石進行轉化處理,依照搭配的水晶礦石,可以對應到人體不同脈輪的能量狀況


圖片來自:Canva


   奧剛能量塔   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網路資料蒐集綜合整理

如果內容有誤或是有更多資料歡迎留言討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
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