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礎彩妝

愛美是人的天性,加上流行文化的影響,越來越多人想學習化妝,不分男女、不分年齡
但你是否也常在化妝的過程中遇到問題?或是化出來的跟預期的完全不同?

化妝看似簡單,我曾經也這麼以為,實際化完卻出現各種問題...
直到真的去上課才發現,原來化妝根本是門不得了的技術!好的妝跟壞的妝真的差之千里
想要有精緻的妝容嗎?那就跟著我一起看下去!


圖片來自:Canva


【基礎彩妝】基礎彩妝需要工具及用品,告訴你該怎麼挑,新手也能輕鬆買~

【基礎彩妝】完美底妝步驟,讓你底妝服貼不起皮、沒有白芝麻  ⭐


【基礎彩妝】刷具清潔要怎麼做?多久要清洗一次?清洗刷具又有哪些重點呢?

【基礎彩妝】刷具要怎麼買?品牌那麼多... 到底該怎麼挑選才對呢?有推薦的嗎?

【基礎彩妝】彩妝刷具介紹!刷具百百種,到底哪些適合我?買了一堆又該怎麼用?


   清潔 / 保養   

【基礎彩妝】妝前清潔與保養~ 服貼底妝的關鍵,你不能不知道的細節 | 清潔篇



   底妝 / 修容   




   眉毛   




   眼妝 / 睫毛   




   唇妝   




   補妝   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章內容參考:朱家慧 妝髮造型師 《小資零基礎彩妝班- 心機篇》課程內容筆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4 sowonx2015 版權所有
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