撲克牌占卜 | Poker Cards

撲克牌的前身為簡化成 52 張卡牌的法國塔羅牌,因此花色、人頭牌也相同,美國商人再加入德國的 2 張鬼牌 Joker,合共 54 張牌,法國塔羅牌就這樣搖身一變,成為最家喻戶曉的卡牌

即使大眾現在對於撲克牌的印象已經轉化為遊戲卡牌,依舊不影響它的占卜功能喔~


圖片來自:Canva


   撲克牌占卜   

【撲克牌占卜】你知道撲克牌除了是遊戲牌外,還能拿來占卜!來說說撲克牌的由來~

【撲克牌占卜】用撲克牌占卜怎麼解讀? 各張撲克牌的牌意總集合~ 一次看懂不求人!

【撲克牌占卜】簡單方便的撲克牌占卜方法~ 隨手有撲克牌就能占卜 | 撲克牌占卜牌陣 總整理


   撲克牌牌陣   

【撲克牌占卜】撲克牌 運勢 占卜方法說明 | 撲克牌占卜牌陣

【撲克牌占卜】撲克牌 每日運勢 占卜方法說明 | 撲克牌占卜牌陣 







塔羅牌占卜 文章總整理 | 持續更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網路資料蒐集綜合整理

如果內容有誤或是有更多資料歡迎留言討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
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