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兩性感情 ※

今天想和大家聊聊感情有關的事情,你覺得自己的感情路順遂嗎?
是否會覺得總是遇到一樣的事情、同一種類型的人?卻又跳不出同樣的感情漩渦?

無論你現在單身、有對象,還是結婚生子了
面對感情是否都覺得自在?見到自己的對象是否開心喜悅?
還是已經厭倦、不耐煩、最好不要看到他,卻因為習慣、家庭、孩子綁住彼此?
並非有了對象、走入禮堂、組成家庭後,就會無條件得到幸福...


我開啟兩性感情這個系列,就是想跟大家分享、討論一下甚麼是「感情」

有些是我個人的經驗、有些是我看到身邊的朋友遇到的情況
畢竟身在台灣的我們,學校老師不一定會教,家長也不一定會談
或許更真實的狀況就是... 老師跟父母自己也不懂
希望這一系列的文章對在感情路上迷茫、失去方向、正在尋找什麼是愛、煩惱怎麼對象相處的人有幫助 😌


   情感諮商   

【兩性情感】你的感情順遂嗎?總覺得一直遇到同要的問題、遇到不對的人... 到底是誰的問題?

【兩性情感】改善感情問題的第一步,意識到自己的問題,但不要批判自己

【兩性情感】你的感情不順可能跟你爸媽有關 (?) 親密關係的第一課!先處理爸媽

【兩性情感】你有聽過述情障礙嗎?你是否常常無法理解自己的情緒、也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?

【情感測驗】述情障礙測驗 | 你常被說沒有同理心、像木頭?那你可能有述情障礙喔! ✏️

【兩性情感】情緒是否常被別人影響?不知道要怎麼拒絕別人?什麼是情感邊界?

【兩性情感】可以讓情感產生交流的聊天技巧,「提問、產生連結、分享內心」

【兩性情感】與人產生情感的連結~ 同情心 與 共情能力,兩者差別是什麼?

【兩性情感】超級害怕被拒絕... 不知道怎麼面對被拒絕的窘境

【兩性情感】允許的力量~ 你覺得你在退讓,但其實你在學習接納與包容

【兩性情感】了解情緒分類,將自己的情緒更細部的作劃分 | 述情障礙練習 | 📢

【兩性情感】5 種述情句型~ 讓你的親密關係有飛躍性的進展 | 述情障礙練習 | 📢

【兩性情感】8 點看出男女大不同~ 理解對方需要什麼才能更好的去共情

【兩性情感】你覺得你是會溝通的人嗎?怎麼聊天會讓人更想回,雙向溝通的重要性

【兩性情感】讓親密關係越來越緊密的愛情正循環公式!只要用對讓兩人感情越來越好~    很重要  

-

【兩性情感】你覺得有在跟對方溝通?其實很多都是無效構通!常見的三種無效溝通模式

【兩性情感】你相信兩個陌生人互相問對方 36 個問題就會愛上對方嗎?人際親密感產生試驗  ✏️

【兩性情感】怎樣算是完美愛情?你又是屬於哪種戀愛類型?愛情三角論 和 八種愛情型式  ✏️

-

推薦閱讀《遇見未知的自己》

【讀後心得】《遇見未知的自己》| 找回那個最初的自己,掙脫困住你的牢籠

【讀後心得】《遇見未知的自己》| 認識自己的潛意識,幫助你心想事成

小我  |  身體連結  |  情緒臣服  |  思想檢視  |  身分認同察覺  |  心想事成



   女性感情問題、迷思   

【兩性情感】為什麼找對象這麼難?我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到底在哪裡?

【兩性情感】你會不會想要控制對方?在關係中可怕的無形控制慾,正在摧毀你們的關係

【兩性情感】怎麼讓男人和你談戀愛,越談越愛你?5 個經營長期戀愛必修心法

-

推薦閱讀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 vs. 追著別人跑的差別,如何成為幸福女人

男人不青睞女人七大特質
擁有自己軸心和燃起男性的鬥志 
   • 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
男人和女人想的不一樣        了解男人的本質與喜好     • 絕對不要對男人做的四件事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覺得自己不夠好... 對自己沒自信...,兩個問題讓你找回自信!  ✏️

-

推薦閱讀《是男人沒有眼光 還是妳不懂得發光》

【讀後整理】《是男人沒有眼光 還是妳不懂得發光》| 選擇單身?被迫單身?大家都在追逐財富自由,那情感自由呢?

•  談感情還要看「命運」?         • 感情問題是怎麼來的?

-


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
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