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地圖】Top10 火鍋 | 鍋物料理 美食總整理 | 持續更新 | sowonx2015

這邊是我整理出來鍋物料理,只要寫滿 50 篇美食文章就會更新一次!

有比 👍 的就是個人超推薦店家!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試試看 如果有好吃的要推薦給我,歡迎留言喔!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我按個 ♥

圖片來自:ELLE

   Top10 火鍋推薦   


Top 1 🍲 蛤?!Hoh Pot

✔️ 粵式蛤蜊鍋湯底|多人大鍋|全品項單點、多人套餐
✔️ 生鮮品質:🥩🥩🥩

◾ 另有港式點心可以選擇加點


Top 2 🍲 瀧厚鍋物

✔️ 多種口味湯底|單人小鍋 or 鴛鴦鍋|單點套餐 ✔️ 生鮮品質:🥩🥩🥩 ‑ ◾ 特別推薦蛤蜊、草蝦兩種海鮮湯底 ‑


Top 3 🍲 沐喜鍋物食堂

✔️ 多種口味湯底|單人小鍋|單點套餐、雙人套餐
✔️ 生鮮品質:🥩🥩



Top 4 🍲 聚 北海道昆布鍋

✔️ 六種湯底|火鍋 or 鴛鴦鍋|肉品單點、其餘自助吧 ✔️ 生鮮品質:🥩🥩🥩



Top 5 🍲 詹記麻辣鍋

✔️ 麻辣鍋湯底|鴛鴦鍋|全品項單點
✔️ 生鮮品質:🥩🥩🥩



Top 6 🍲 親勝小火鍋

✔️ 清高湯湯底|單人小鍋|單點套餐 ✔️ 生鮮品質:🥩



Top 7 🍲 食焱場創意鍋物

✔️ 多種口味湯底|單人小鍋|單點套餐 ✔️ 生鮮品質:🥩🥩



特別推薦 🍲 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

✔️ 清高湯湯底|單人小鍋|吃到飽 ✔️ 生鮮品質:🥩 ‑ ⚠️ 因為太特別推薦沒去過的朋友一定要去一次 ‑


   鍋物料理   

   火鍋   

【台北中正】八海食潮當代鍋物 | 北車微風 CP 直超高火鍋~ 七種湯底任意挑選

【新竹香山】長興釣蝦場 | 新竹隱藏版排隊名店~ 誰說新竹是美食沙漠?

【台北松山】瀧厚鍋物 | 超濃郁海鮮鍋底等你來嚐鮮 🈲 已歇業

▸ 粵式火鍋 ◂



   小火鍋   

【台東景點】原生應用植物園 | 超酷的藥草火鍋一定要來試一次

【台北萬華】食焱廠創意鍋物 | 店名跟裝潢都很有創意的個人小火鍋

【台北大安】親勝小火鍋 | 最有個性的火鍋店台通都讚翻推薦還不吃嗎?


   麻辣鍋   

【台北大同】辣吉點正宗成都串串香 | 正宗川味擼串~ 每串只要 10 塊!想吃什麼自己選

【台北松山】芳朵法式麻辣鍋 | 麻辣鍋到底要怎麼法式?超讓人好奇的麻辣鍋

【台北萬華】心心麻辣鍋 | 超酷七龍珠火鍋、牛奶熊!讓你好吃又好拍啦~

【新北板橋】東華川府重慶老火鍋 | 正宗四川麻辣鍋!讓你辣個過癮

【新北新莊】詹記麻辣火鍋 | 超有名麻辣鍋傳承兩代的好味道


   壽喜燒  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 點這裡
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Copyright © 2022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
-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