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其林指南 2023 完整版 台北捷運地圖

初版 2023.09.01 製作




這邊提供 雲端下載原始檔案

圖片歡迎轉載,請標明出處 @sowon.foodie

本地圖修改自 臺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捷運地圖 並重新繪製 (非商業用途)

詳細店家資訊可以看我自製的米其林指南地圖 👉 《米其林指南》


更多詳細的介紹可以看這篇~ 有完整米其林評選的完整介紹 👇👇👇

【美食指南】米其林指南 | 一定有聽過米其林餐廳~ 但你知道怎麼選的嗎?



米其林星星代表什麼?

《米其林指南》一向只用簡短的兩三行文字發表對餐廳的評價,除此之外《米其林指南》採用一系列符號作額外補充,當中最耀眼的符號,就是享譽全球的米其林星,星等分為三個等級,星星越多等級越高

米其林一星:優質烹調,不妨一試
米其林二星:烹調出色,值得繞道前往
米其林三星:卓越的烹調,值得專程造訪

餐廳被評分後,可能獲頒一到三顆星,評審員授予餐館星星時,不看餐廳裝潢、餐桌布置或服務品質,完全是靠實力說話啦!


歷年入圍米其林星星的餐廳 👇👇👇

【美食指南】米其林指南 台灣 2023 星星餐廳 總整理

【美食指南】米其林指南 台灣 2022 星星餐廳總整理



必比登推介是什麼?

必比登推介的是指消費者能夠以台幣 1000 元以下的價位,吃到的餐廳或街頭小吃,有並且 1000 內包含三道 (不含飲料) 水準、是「物有所值」的美食


歷年入圍必比登推介的店家 👇👇👇

【美食指南】米其林指南 必比登推介 台灣 2023 入圍店家總整理

【美食指南】米其林指南 必比登推介 台灣 2022 入圍店家總整理




米其林踩點、摘星紀錄

【美食地圖】米其林必比登 台灣美食體驗總整理 | 持續更新


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2-2023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