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擺 | Pendulum

靈擺是一種有長遠歷史的占卜方法,最遠古的記錄更可追溯王公元前 6000 年前的非洲,前身是古代用於尋找水源的 Y 型或 L 型探測棒,現在主要的功能也是用於,催眠、身心靈、占卜、和高我溝通


圖片來自:Canva


   靈擺介紹   

【靈擺 SRT】你相信靈擺嗎?為什麼靈擺自己會動?難道是什麼靈體讓它動起來的?

【靈擺 SRT】靈擺該怎麼挑選呢?什麼材質比較好?我有靈擺了,該怎麼開始使用呢?

【靈擺 SRT】靈擺提問技巧、靈擺功能應用以及靈擺的禁忌有哪些呢?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網路資料蒐集綜合整理

如果內容有誤或是有更多資料歡迎留言討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3 sowonx2015 版權所有
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