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北板橋】東華川府重慶老火鍋 | 正宗四川麻辣鍋!讓你辣個過癮 | sowon.foodie

sowon.foodie 📍 新北 / 板橋

📣【東華川府重慶老火鍋】| ⭐ ⭐ ⭐ ⭐





本來是一個當過健身教練的朋友,要抓我們幾個平常過爽爽,都不運動的小弱雞,去板橋運動中心好好的操一操,不知為何... 最後進了板橋的麻辣鍋店 (?)

當天我錯估了台北到板橋的時間... 我整個大遲到 🙃 我去的時候他們已經點好開吃了!所以我其實根本不知道他們點了甚麼 😂 反正吃就對了!不過這邊有兩位自稱美食家跟一位健身教練,應該不太需要擔心啦~



以下列出來的是依照我對朋友的了解 + 上網看菜單推估出來,應該還有些青菜,但我到的時候青菜都在鍋子裡了,不一定 100% 準確,就是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八卦鴛鴦鍋

他們家主打四川麻辣鍋,所以湯底只有兩種,一個是麻辣湯底,另一個是養身清湯鍋底,朋友們很貼心點了一個鴛鴦,吃完辣的還有另一個湯底可以喝



🔺牛肉:尖叫嫩牛肉 (溫體牛)、安格斯特級霜降牛 🔺豬肉:雪紋脆松坂 (豬)、勁爆鮮肉丸 (手工丸) 🔺海鮮:海五味 (鯛魚片、天使紅蝦、文蛤、蚵仔、花枝) 🔺其他:手撕鮮毛肚、川渝牛三件 (牛筋、牛肚、牛腱)、油條

不得不說朋友真的很會點,分量也滿剛好的,肉的品質很不錯,溫體牛稍微比較後切,但肉還是很嫩,其他肉片表現也不差,很推手工丸!雖然我不知道是牛肉丸還是豬肉丸,不過口感很彈牙,很讚!海鮮也還不錯,一些牛肚、牛筋口感也都滿好的!他們麻辣湯底真的有辣~ 所以還點了酸梅湯!不過個人很喜歡另一半的養身清湯底,是乳白色的湯頭,還有淡淡的中藥味!喝湯煮菜都很讚!




最棒的是,吃完還會一人給一支冰淇淋,也算是夏天吃鍋的完美 Ending (?),我們五個人吃,最後加上服務費,一個人平均是 $965,不算便宜~ 大家可以再推估一下上面那些餐點的價格大概是多少




🔸 服務費 + 10%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 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📍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12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🚇 台北捷運 #Sowon_板橋站 (BL線、Y線)

📣 #Sowon_150 🏷 #Sowon_新北 #Sowon_板橋 🏷 #Sowon_中式料理 #Sowon_火鍋 #Sowon_辣🌶️ 🏷 #Sowon_牛肉 #Sowon_豬肉 #Sowon_海鮮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火鍋 Top10 | 推薦 火鍋總整理 | 持續更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新北美食相關文章:

【新北板橋】Asia 49 | 高空美景東南亞料理餐酒館

【新北土城】水豚騎士 | 超萌水豚咖啡廳~ 還有鴨鴨一起伴游喔

【溫泉泡湯】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| 烏來泡湯愜意吃下午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 點這裡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Copyright © 2022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