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水晶能量】什麼!原來水晶也可以許願?簡單 4 個步驟教你跟水晶許願 | 水晶許願 | sowonx2015

大家配戴水晶的理由百百種,有些人覺得漂亮、有些人是為了許願
但你知道要用水晶許願有哪些步驟嗎? 而許願的時候又有哪些是向要特別注意的呢?

這邊幫大家整理水晶許願的完整四個步驟,願望該怎麼寫比較好
最後有幾個常見的問題整理~ 讓你水晶許願簡單就上手喔!


  水晶許願步驟  

1. 確認水晶已完全消磁、淨化 

2. 洗完澡後許願最佳

3. 雙手捧著水晶放在胸口

4. 告訴水晶你的名字,默念願望三次 


完成上面四個步驟,就已經完全許願啦~  但這邊還是要稍微提醒一下幾個點
  • 願望要明確,描述得越清楚、仔細越好
  • 要用正向、肯定語句來許願
  • 不要三心二意,默念三次個內容要一致
  • 許願最好要唸出來
這邊來一樣一樣解釋這四個注意事項是甚麼意思

願望要清楚明確,不要模稜兩可,而且說得越詳細越好
Ex. 我想要一個高高的男友 (X)   →   我想要一個身高 180cm 的男友 (O)
把自己想要的說清楚,因為每個人的定義不一樣,說高高的,哪怎樣才算高呢? 
對於 150cm 的女生,172cm 也算高高的,對 172cm 的女生,可能要 185cm 才是高高的

要用正向且肯定的語句來許願
這邊是兩個觀念喔!而且最好兩個都要符合,下面分開解說:
  • 正向語句
    簡單來說就是願望的內容不要有負面的字詞,像是:不、沒有...
    Ex. 我想要不抽菸、不喝酒、不賭博的男友 (X)
     → 我想要有良好身活習慣、注重身體健康的男友 (O)

  • 肯定語句
    要用完成式的口氣來許願,表現的你已經擁有了,像是:我有、我的、我是、我已經...
    Ex. 我想要一個溫柔體貼的男友 (X)   →   我有一個溫柔體貼的男友 (O)
這兩個不只適用於對水晶許願,去拜月老、到廟裡祈福、去禱告... 都是一樣的規則
原理跟吸引力法則很相似,你對宇宙或水晶發送的訊息,它們接收並不會辨別好壞
這就是很多人覺得為什麼我許願總是沒有效,可能就是用了負面的字詞,或是感覺不到你強烈的想要

不要三心二意,默念三次的內容要一樣
默念三次是希望願望可以完整、明確的傳遞,加上前面說的為了要詳細描述願望,會讓句子便很長
個人會比較建議把願望寫下來,看著念比較不會出錯,也讓自己更了解許下的願望
另外加碼說一下,建議願望用鉛筆寫,鉛筆有碳的成分,更好傳遞願望喔 😉

許願最好要唸出來
水晶是需要被啟動的,音波效應就是一個最簡單的啟動方式
利用你的聲音跟水晶產生共振的效果,讓你和水晶可以在同一個頻率上
所以願望唸出來會比在心中默念來的有效! 也很建議平時可以跟水晶說說話喔


  許願常見問題  

Q:同一個水晶可以許兩個或更多的願望嗎?
A:其實是可以的喔!不管原本的願望是否已經實現,只要你想在水晶注入新的願望
    還是一樣的步驟,先將水晶淨化消磁,消磁完再注入新的願望就可以了喔!
    但不建議大家太常更換願望,不然水晶也會很困惑,最好間隔 2-3 個月再換願望

Q:我沒換願望,只是定期淨化,淨化後還是要再許一次願嗎?
A:如果簡單一點的作法就是把你的願望寫在紙上,壓在淨化的容器下面就可以了
    如上面所說,願望最好使用鉛筆來書寫喔!用鉛筆的碳成分幫助傳遞願望
    不過我還是滿建議用說的方式,原因也如上面所說,聲波可以幫助你跟水晶達到共振

Q:水晶為什麼一定要消磁?那我到底要怎麼樣幫水晶淨化、消磁?
A:水晶就像是個接收器,會不斷接收吸取週邊的能量,而且不會過濾篩選
    我們又會把水晶做成是品戴在身上,只要出門,水晶就會吸收各式各樣的能量
    其中可能會包含很多不好的能量,這也會間接影響到我們注入的願望
    所以建議定期幫水晶消磁,一般消磁一次可維持 1-3 個月

    另外,水晶消磁的方法有很多種,詳細的內容請點選下方的延伸閱讀,裡面會詳細解說

延伸閱讀:水晶一定要消磁嗎?超完整水晶消磁大全,10 種水晶淨化方式任你挑選






水晶、奧剛 文章總整理 | 持續更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網路資料蒐集綜合整理

如果內容有誤或是有更多資料歡迎留言討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 點這裡

記得按讚、分享、收藏我的文章,關注、追蹤我各個社群平台,這樣才不會錯過我第一時間的發文喔!Instagram、Facebook、Blogger、LINE VOOM

未特別標示圖片來源的相片均來自:IG @sowon.foodie 和 Blogger @sowonx2015
皆為本人親自拍攝、調色修圖、自行繪製、加工製作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x2015 版權所有
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