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松山】ALLEZ BISTRO | 超澎湃海鮮義式餐酒館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台北 / 松山 / 小巨蛋

📣【ALLEZ BISTRO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▸ 哎呀我打翻了檸檬塔 $180
▸ 海膽燉飯與香煎北海道干貝 $450
▸ 蝦蝦蝦蝦蝦蝦蝦麵 $450
▸ 草莓奶昔 $25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 哎呀我打翻了檸檬塔 👍🏻

這家店是朋友的同學開的,所以在去之前我一直都不知道是賣什麼的 😂😂 店藏在小巷弄裡,裝潢相當簡單俐落,菜色不複雜名字挺有趣的 😆 特別是菜單最後一頁的甜點,有一道甜點的名字是「哎呀!我打翻了檸檬塔」我們還在討論到底是什麼?所以點了一個 🍋 等到真的上菜才發現老闆真的很幽默 😂😂😆😆 真的是個✨砸了的檸檬塔✨ 看到的時候我們還認真的討論了一下老闆到底是怎麼砸的 🌚🌝 不過這個在吃下第一口所以的答案都解開了!來這邊一定要點這道甜點 🤤




因為是朋友認識的店家,所以他們招待我們一份薯條跟雞軟骨,薯條外脆內鬆軟,雞軟骨脆脆的很有嚼勁,沾旁邊的美乃滋超級搭



只要點一份主餐都會附上一杯濃湯跟一塊麵包,濃湯很濃郁,麵包香香軟軟的,拿麵包沾濃湯也是很棒的一種吃法喔!





🔺 海膽燉飯與香煎北海道干貝 👍🏻

這道菜看到菜名馬上吸引了我,因為本人超愛✨干貝✨ 眼睛整個都亮了!但海膽讓我有些怯步... 因為以前在均一價壽司店吃過一次海膽 🍣 被一個嗆味嗆過,但最後還是毅然決然的點了,點餐的時候店員還有再次跟我卻認說「這到菜色味道比較濃郁喔!可以接受嗎?」但最後還是點了,因為受不了干貝的誘惑 😂😂 上菜的時候跟想個稍微有些不一樣,本來以為會看到海膽本身的樣子,但實際看到的是海膽已經跟飯融合在一起了,呈現出一顆顆金黃色的米粒 🍚 上面還有三大顆厚實飽滿的干貝,兩面煎的焦黃,但還是依稀看到干貝原本的白嫩~ 天啊!我戀愛了 😍😘❤️ 放進口中,味道濃郁、香氣四溢 💕 干貝的質地也很細密,值得慢慢品嚐 😋😋




🔺 蝦蝦蝦蝦蝦蝦蝦麵 🌶🌶

也是名字很有趣的一道菜,全名是「蝦蝦蝦蝦蝦蝦蝦麵!...(太蝦了!有七隻白蝦)」,一看就知道有很多蝦 😂 實際上菜真的看到七隻大蝦 🍤 蝦子都已經剝好是裸身的狀態 🙈 蝦肉紮實彈牙帶有嚼勁 🍝 麵條偏粗很特別,不太像以往看過的義大利麵條,讓我一度有烏龍麵的錯覺,當然還是沒有烏龍麵那麼粗啦!麵的口感是偏向正統義大利麵的煮法 🇮🇹 麵芯偏硬,大概就是一種米芯沒透的概念 😂😂 加上他們的麵條比較粗,所以麵會有兩種口感,醬汁微辣,但後勁滿強了,吃到後面滿辣的 🌶





🔺 草莓奶昔

這是期間限訂的活動所以沒有出現在菜單上,是要透過他們的Facebook粉絲專業才知道的消息 🍓 正值草莓季而且活動只到情人節,有機會可以趕快來嘗鮮,奶昔相當滑順細緻,草莓的香氣從每一口綿密的雪沙中透出,在嘴裡擴散,很清爽,微微的酸也很解膩,適合飯後來一杯,杯底還鋪了切辦的冷凍草莓 🍓 吃起來冰冰脆脆的像冰沙,但依然可以吃到草莓果肉的質地,這杯的價錢其實當下我不知道,是事後寫實際才去問的,問得時候下了一跳,價格有點高 💸💸 不過每顆草莓都超大顆的🍓🍓




🔸 服務費 + 10%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117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🚇 台北捷運 #台北小巨蛋站 (G線)

📣 #Sowon_007
🏷 #Sowon_台北 #Sowon_松山
🏷 #Sowon_捷運美食 #Sowon_民生社區
🏷 #Sowon_餐酒館 #Sowon_義式料理
🏷 #Sowon_甜點 #Sowon_冰品
🏷 #Sowon_海鮮 #Sowon_蝦蟹
🏷 #Sowon_辣🌶️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我的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來幫我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喔!也可以直接搜尋 🔍 sowon.foodie

也可以註冊 Potato Media 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