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北板橋】Asia 49 | 高空美景東南亞料理餐酒館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新北 / 板橋

📣【Asia 49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▸ 椰奶雞肉沙嗲 $320
▸ 泰式蝦餅 $320
▸ 泰式炒粿條 $300
▸ 檸香扇貝蒸魚片 $36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


🔺 椰奶雞肉沙嗲 🌶

這個是店員推薦的,說是他們店的招牌菜之一,用了特調的椰奶醬一起烤炙,有著特殊的香氣,可以搭配旁邊的花生沙嗲醬一起吃,感受椰奶跟花生沙嗲醬在嘴裡融合出的新滋味,但雞肉有點微微的硬,從竹籤上咬下來有點費勁 😂


🔺 泰式蝦餅

他們的蝦餅是採取傳統的泰式蝦餅作法,而非改良過後的月亮蝦餅,這樣蝦餅的口感會比較厚實,蝦餅裡面的蝦醬還要添加一些香料料和紅咖喱醬,讓味道更有層次一點,但個人比較喜歡純蝦的蝦餅,不過他們的蝦餅沾醬就比較特別,除了常見的泰式甜辣醬以外,還有另外的特調醬-紫蘇梅美乃滋,兩種沾醬都各有風味 🤤



🔺 泰式炒粿條

個人非常愛吃泰式炒河粉,他們家的河粉很入味,裡面還包含大蝦仁、花枝等海鮮,味道很好、海鮮也新鮮~ 只是微微的偏油一點點,喜歡爽脆口感點朋友可以添加新鮮的豆芽菜,想吃辣的朋友旁邊也有辣椒粉、花生碎跟蒜酥可以依照個人口味添加

這道後來有打包回家,打包的時候店員直接幫我們把辣椒粉攪和在一起,吃起來不會很辣,多了一個香氣 ☺️



🔺 檸香扇貝蒸魚片 🌶

我覺得這道完全是創意料理,用傳統板豆腐切薄片,上面再放一塊魚肉片跟扇貝一起清蒸,最上方還有醃漬柚子片、生菜跟蔥絲,下方的沾醬也是酸甜爽口,跟海鮮很搭

但這道菜因為當下吃不完,是打包回家吃的,魚片肉質細密、帶著有點膠質、彈牙的魚皮,口感層次很多,扇貝也新鮮、有嚼勁,搭上豆腐的軟嫩跟柚子醬的酸甜,但我吃的時候是一層一層吃的,覺得每個食材都很棒,但我不知道全部組合在一起是什麼味道 😂😂😂



其實他們主打的其中一個賣點應該是他們的調酒,但這次去沒有喝到調酒,真的有點可惜~ 下次我也想試試看他們的調酒 🍸




   用餐環境   

這家店最大的賣點之一應該就是他們的高空美景,餐廳位在 49 樓的位置,可以俯瞰整個板橋,他們還有一個很大的室外陽台,可以走出去看風景、拍美照

這張照片則是從女生廁所的落地窗拍到的超美夜景,滿推薦大家晚上去吃,夜景真的很美 🥰🥰🥰



🔸 服務費 + 10%
🔸 當天有滿千送百的活動,還可以現場折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49樓 (百揚大樓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🚇 台北捷運 #板橋站 (BL線、Y線)
🚈 台灣鐵路 #板橋車站

📣 #Sowon_004
🏷 #Sowon_台北 #Sowon_新北 #Sowon_板橋
🏷 #Sowon_捷運美食 #Sowon_鐵道美食
🏷 #sowon_泰式料理 #Sowon_東南亞料理
🏷 #Sowon_雞肉 #Sowon_海鮮 #Sowon_蝦蟹
🏷 #Sowon_餐酒館 #Sowon_辣🌶️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我的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來幫我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喔!也可以直接搜尋 🔍 sowon.foodie

也可以註冊 Potato Media 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