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北區】再睡5分鐘 | 人氣網紅滴妹的手搖飲料店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台中 / 一中街

📣【再睡5分鐘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
這家是知名網紅滴妹親手打造,標榜是滴妹本人最愛的有搖杯飲料店,店內的每一個品像當是滴妹本人親自認證的,從開幕以來一直都要排隊... 我也是拖了一段時間才來朝聖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▸ 日安紅珍珠歐蕾 $65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
🔺 日安紅珍珠歐蕾

我其實是抱著好奇的心情來的,因為不管台北還是台中店,人都爆炸多,我很好奇到底這人潮是粉絲向?還是他們的飲料真的超好喝?剛好在一中街附近,就去朝聖了 🤟🏻



雖然看很多人,但其實點餐速度很快,拿到飲料時間也不久,但前後還是要花個20幾分鐘啦!然後這個超可愛的佈景,可以拿完飲料出來再拍!


漸層拍照完,喝的時候還是要攪拌均勻再喝喔!但因為有珍珠,所以要用吸管攪拌啊!不要跟我一樣,把杯子倒過來想用搖的! 這種杯蓋式的不是完全封口,飲料會灑出來(我蠢 🙃

我喝完的感受⋯ 覺得粉絲向居高 😂




日安紅歐蕾是少數可以選擇要茶味濃還是奶味濃的,我選了厚奶,但喝的時候還是有滿濃的茶味,雖然大家都知道滴妹是全糖蟻后!但他們家飲料跟外面年度是一樣的啦! 😂 他們家半糖都沒有50嵐的半糖甜了!

茶香氣有,但覺得帶了些微的澀味,個人沒有特別喜歡有澀味的茶,但朋友很喜歡,珍珠有咬勁,是需要咀嚼的,不是很軟的黑糖珍珠,但也沒有特別到跟別家飲料店不一樣的程度,整體而言個人覺的不難喝,但各項表現也沒有到滿分的程度,算是中規中矩,但價格略比其他飲料店高一點,跟朋友的綜合評價一樣,表現不差,但我們都覺得CP質不高



   用餐環境   

這家其實是我去年年底的時候去踩點的,因為剛好在一中街有個聚會,想說飲料店就在隔壁,不過事隔快一年的時間,再睡5分鐘已經從兩家店拓展成四家店啦!





滴妹也非常在意店的設計,四家店都有很可愛的拍照打卡牆,但幾使事這樣... 人還是超級多,要拍到一個完整、乾淨的景還是要抓準時機 😂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台中市北區尊賢街7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📣 #Sowon_010
🏷 #Sowon_台中 #Sowon_一中街
🏷 #Sowon_名人開店 #Sowon_手搖杯
🏷 #Sowon_飲品 #Sowon_茶品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我的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來幫我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喔!也可以直接搜尋 🔍 sowon.foodie

也可以註冊 Potato Media 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