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超商美食】全家便利商店 Family Mart | 讓你少女心大爆發的冰淇淋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全台門市

📣【全家便利商店 Family Mart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-
🈲️ 期間限定口味,活動已經結束 -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▸ 草莓牛奶霜淇淋 $35
▸ 草莓霜淇淋 $4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 草莓牛奶霜淇淋

前兩個禮拜還在霸王級寒流,前天一個大爆熱!中午直接來個28度,吃完午餐受不了,直接去買支霜淇淋 🍦

剛好搭到這波草莓季 🍓 草莓牛奶一直都是很棒的甜點組合,草莓的甜味加上奶香 🥰 真的好像再來一支!價格也滿親民的!滿推的 🥳🥳🥳

買的時候店員會問你要餅乾還是杯子,我是為了拍照好看選了餅乾,沒想到餅乾還配合草莓季!也變成粉紅色的了 😳 超美!但吃起來還是普通餅乾的味道沒有變啦!脆度很棒!也可以中和一下霜淇淋的甜度!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 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📣 #Sowon_015
🏷 #Sowon_超商美食 #Sowon_季節限定
🏷 #Sowon_冰品 #Sowon_草莓 🏷 #Sowon_便利商店霜淇淋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我的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來幫我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喔!也可以直接搜尋 🔍 sowon.foodie

也可以註冊 Potato Media 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