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大安】Fourplay Cuisine | 大安區人氣酒吧各種花式調酒任選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台北 / 大安

📣【Fourplay Cuisine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▸ 新鮮水果特調
▸ 觀音吃蛋糕
▸ 手羽先天婦羅雙拼 $280
▸ 香料烤G腿油蔥醬燉飯 $38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 新鮮水果特調

我很喜歡這杯,喝起來完全沒有酒味,淡淡的水果味,基本上就是莓果果汁,整個口味都超少女!完全就是妹酒!🥰



🔺 觀音吃蛋糕

這杯酒很有特色,是他們這一季主打!是期間限定,點的時候還會附一張小卡,上面是厚厚的奶蓋,底下的酒帶點茶香,很特別




🔺 手羽先天婦羅雙拼

這是炸物雙拼,有炸雞翅跟甜不辣,調味很棒,炸物很酥脆,但雞翅的肉還是很軟嫩,甜不辣也不會太乾硬




🔺 香料烤G腿油蔥醬燉飯

這道我真的超不愛 😭 我沒有注意到這是青蔥油燉飯,我以為油蔥是紅蔥頭那種,我吃的好難過 😫 我是不吃蔥的寶寶,但朋友吃的很開心,單純是我挑食,不然我映像中他們家的東西都超好吃



他們的菜單都直接寫在牆上,時不時會更換菜色,我其實不知道單杯酒的價錢,但價格介於200-500之間,提供給大家參考

🔸 服務費 + 10%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🔞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🚳 飲酒勿開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49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🚇 台北捷運 #大安站 (BR線、R線)

📣 #Sowon_021
🏷 #Sowon_台北 #Sowon_大安
🏷 #Sowon_酒吧 #Sowon_調酒 #Sowon_餐酒館
🏷 #Sowon_酒類 #Sowon_飲品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我的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來幫我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喔!也可以直接搜尋 🔍 sowon.foodie

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,留言、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,並關注我喔!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