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大安】千瑩早餐店 | 社區裡面默默無名的早餐店 Google 評分 4.9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台北 / 大安

📣【千瑩早餐店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▸ 漢堡肉總匯三明治 $55 (套餐$65)
▸ 炒泡麵 $50 (加蛋 $60 / 套餐 $85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 漢堡肉總匯三明治

單點價格$55,套餐$65還一杯中杯飲料,真的很超值划算,老闆娘蔬菜給的超豪邁!我的便當盒直接爆了!

店面簡樸隱身在大安區社區內的早餐店,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觀但味道很好,從外觀還看不出早餐店名稱,早上生意超好~ 有時候還要等一下!餐點料好實在,老闆娘又超好聊!不吃蔥的我還常常讓他們為我客製餐點 (好孩子不要學),他們家的鐵板麵都很推,口味很多,最推炒泡麵!店裡招牌餐點之一!有機會一點要吃一下 😋

然後門口是老闆娘的愛犬 🐶 叫阿咪!是個每天打扮漂漂亮亮的小公主 👸🏻



🔺 炒泡麵

份量很足夠,又料好實在,套餐內容除了炒泡麵本身,還另外有蛋、豬排和一杯中杯飲料,微都會加$10直接升級成鮮奶茶,真的很划算呢 🤤

炒泡麵裡面,老闆還加了很多蔬菜一起炒,醬味道有點像維力炸醬麵的醬的感覺,口味不會到太鹹,難怪是人氣商品 ☺️



因為我是老顧客了~ 但老顧客不吃蔥,下面是老顧客任性版炒泡麵,但如果是店裡很忙的時間,老顧客也只能吃一般版炒泡麵 🤣👇🏻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39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🚇 台北捷運 #大安站 (BR線、R線)

📣 #Sowon_008
🏷 #Sowon_台北 #Sowon_大安
🏷 #Sowon_寵物友善 #Sowon_麵食
🏷 #Sowon_早餐 #Sowon_吐司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我的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來幫我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喔!也可以直接搜尋 🔍 sowon.foodie

也可以註冊 Potato Media 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