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北區】灰房子 Gray House | 價格實惠東西好吃的寵物友善義式餐廳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台中 / 一中街 / 中友百貨

📣【灰房子 Gray House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這家店是朋友找的~ 我說約吃飯,店讓他選!本來他要約台中的JAI宅,但想試試不一樣的,就換成這家了 ☺️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▸ 泰式粉紅奶油嫩煎雞肉麵 $189
▸ 套餐 (麵包 濃湯 飲料) +$69
▸ 青醬海鮮麵 $239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

🔺 泰式粉紅奶油嫩煎雞肉麵 👍🏻

這是店員推薦給我的,是他們家的特調醬,口味比較濃郁且不會辣的醬,他們醬汁給的超豪氣,完全沒有在客氣的 😆

醬汁味道很香濃,口味我很喜歡,雖然說是泰式,但不辣不酸,反而是一股濃濃的白醬奶油香氣,其他香料的點綴讓奶油醬不會太膩,雞肉不會很柴,麵條可以飽滿的吸收醬汁 🥰




🔺 套餐 (麵包 濃湯 飲料)

只要點主餐,只要加 $69 就可以直接升級套餐,套餐裡面有法國麵包,抹的是香蒜醬,而且是真的吃的到切成碎末的蒜頭,麵包外皮香脆有嚼勁,裡面很鬆軟;湯品菜單上是寫今日濃湯,我們去的時候是玉米濃湯,很濃郁,用麵包沾著吃真的很棒 🥰;蜜茶不會太甜,搭著濃郁醬的義大利麵來喝,滿清爽的 😋




🔺 青醬海鮮麵

這個是朋友點的,我有沾了一點他的青醬來吃,可能是因為我剛吃完自己比較濃郁的醬,吃他的青醬覺得很清爽,羅勒的香氣很足!很棒 😋



用餐環境




著家是寵物友善餐廳,可以帶自己家的毛小孩一起吃飯喔!現場也看到很多人帶狗狗一起吃飯 🐶 不只這樣,他們還有專門為毛小孩設計餐點!真的超貼心 🥰
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01巷30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📣 #Sowon_016
🏷 #Sowon_台中 #Sowon_一中街
🏷 #Sowon_中友百貨 #Sowon_寵物友善
🏷 #Sowon_義式料理 #Sowon_義大利麵
🏷 #Sowon_雞肉 #Sowon_海鮮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我的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來幫我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喔!也可以直接搜尋 🔍 sowon.foodie

也可以註冊 Potato Media 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