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萬華】JAI 宅 | 台中網美平價義大利麵台北拓點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台北 / 西門町

📣【JAI宅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▸ 法式白酒爆炸蛤蜊宅宅麵 $290
▸ 紅茶與牛奶冰磚戀愛了 $150 (單點價格)
▸ B套餐 +$170
▸ 南瓜濃湯 + 紅茶與牛奶冰磚戀愛了
▴ 主餐 +$170 升級 B套餐,濃湯 + 飲料,飲料任選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 法式白酒爆炸蛤蜊宅宅麵

店員一直推薦他們家的爆炸蛤蜊麵,說有40顆的新鮮蛤蜊下去製作的,口味也相當多,有白醬、橘醬、紅醬、青醬都能做,我最後選的是白酒清炒,蛤蜊真的超級多的,我還請朋友一起幫忙吃,麵的份量很充足,而且加麵不加錢 😳 雖然是白酒清炒,但味道也都有進到麵裡!很好吃!

另外,店員很推他們的橘醬,說他們家的橘醬是特製的,帶有果香,和一般外表紅醬混白醬製成的橘醬完全不一樣!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;然後朋友說不推有蛤蜊的焗烤燉飯,不是味道不好,是食用起來不方便,他說蛤蜊殼上又有焗烤又有飯,還要一顆一顆挑蛤蜊來吃太累了 😂😂😂


-
JAI 宅推出了兩種套餐
A套餐是飲料折30元,不包含酒精飲料
B套餐是濃湯+飲料,飲料任選
-

🔺 紅茶與牛奶冰磚戀愛了

看到那三顆牛奶冰磚整固都療癒起來了,我有偷偷咬了一口,牛奶冰磚跟紅茶本身都是完全無糖的,隨餐會附上一杯糖漿,甜度完全自行掌控,個人是加了一半的糖漿,也有朋友一杯糖漿不夠,還拿了別人的糖漿去加,紅茶有香氣不苦澀,搭上冰磚屬於清爽非濃郁的組合,但也不會讓你覺得平淡無味 🤤



🔺南瓜濃湯

B套餐的濃湯是無法選擇的,就看當天是準備哪種湯,我們去的時候是南瓜濃湯,口味濃郁、還可以稍微感受到南瓜的顆粒,配上小塊的法國麵包丁跟義式香料,也是很棒的一道湯品



🔸 服務費 自由給 每桌最多 $2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0巷10號2樓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🚇 台北捷運 #西門站 (BL線、G線)

📣 #Sowon_003
🏷 #Sowon_台北 #Sowon_西門町
🏷 #Sowon_捷運美食
🏷 #Sowon_網美店 #Sowon_義式料理
🏷 #Sowon_義大利麵 #Sowon_海鮮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我的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來幫我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喔!也可以直接搜尋 🔍 sowon.foodie

也可以註冊 Potato Media 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