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松山】LULU Restaurant | 老字號高CP西式商業午餐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台北 / 松山 / 民生社區

📣【LULU Restaurant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 🌟
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▸ 香煎羊排配白酒蘑菇麵 $300
▸ 餐前麵包 (隨餐附贈)
▸ 超值午餐 加點套餐 +$130
▸ 湯品、飯後甜點、飲料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 香煎羊排配白酒蘑菇麵 👍🏻

這是超值午餐加套餐,覺得CP值超級高!在民生社區附近的義式套餐才$300,還有兩隻羊腿排 😳 真的超划算 🥰🥰🥰

他們家的東西又超級好吃 😋 他們的義大利麵香氣很足,他們的麵條比一般外面的細,所以醬汁吸附力很好,每一口都會很濃郁,羊排外皮有微微的焦香,肉質我用店家建議的7分熟,肉質軟嫩不會見血,羊肉不羶但羊味有足!棒棒 🥰



🔺 餐前麵包 (隨餐附贈)

超值午餐有附贈餐前麵包,和一顆奶油花,麵包種類不一定,當天三個人吃,有兩種不同的麵包,我拿到的是包有蔓越莓的餐包,外皮酥脆口感偏硬,但裡面鬆軟,拿到的時候還熱熱的 ☺️ 但我的麵包其實不用抹奶油,我還是硬塗了一點,發現不搭 🤣🤣




🔺 超值午餐 加點套餐 (以下為套餐內容)

🔺 南瓜濃湯

超值午餐餐前除了餐包以外,還有沙拉或濃湯二選一,用餐的時候正逢寒流!我們三個人毫無懸念的直接選了熱湯 🤣 我們今天的湯是南瓜濃湯,湯的質地相當濃郁,南瓜的鮮甜完全被凸顯出來了!好喝 🤤




🔺 海綿蛋糕

餐後還有一份甜點,是個小小的海綿蛋糕,和幾塊小小的水果,真的都很小 😂
水果是一塊木瓜跟一塊白色火龍果,可能都不是季節,沒有很甜,蛋糕上面是焦糖餅,有焦糖微微的苦味和裡面添加芝麻香氣,還沒蛋糕質地是細密的,不會太甜,旁邊還有雙色的果醬,外觀是螢光黃和螢光粉紅,外觀看起來就不是天然的 😂 味道也很不天然 🤣🤣




🔺 紅茶

隨著甜點還有一杯飲品,我選的是熱紅茶,當天太冷了!所以點了個熱茶,紅茶是完全無糖的,糖是可以自己另外添加,我當時沒有加糖啦,配甜點很棒,很適合用完餐,吃著甜點和朋友聊聊天 😊




🔸 服務費 + 10%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9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🚇 台北捷運 #中山國中站 (BR線)

📣 #Sowon_013
🏷 #Sowon_特別推薦👍🏻
🏷 #Sowon_台北 #Sowon_松山 🏷 #Sowon_民生社區 #Sowon_商業午餐
🏷 #Sowon_西式料理 #Sowon_餐酒館
🏷 #Sowon_義大利麵 #Sowon_羊肉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我的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來幫我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喔!也可以直接搜尋 🔍 sowon.foodie

也可以註冊 Potato Media 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