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北區】燒肉Smile | 想一個人吃燒烤也行個人化燒肉套餐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台中 / 一中街

📣【燒肉Smile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▸ 牛肋間條 套餐 $320
▸ 牛肉盛合 套餐 $550
▸ 和風柚子醬沙拉 (套餐附贈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 牛肋間條 套餐

這是我吃過的第二家個人燒烤,兩家大同小意,都是套餐型的,價格也不算貴,肉的份量也還不錯,比起吃到飽的方式,這樣精巧、精緻的餐點我比較喜歡,可惜的是種類的選擇比較少,不過他們也有比較綜合型的套餐,你們可以試試 🥰




🔺 牛肉盛合 套餐





喜歡吃不同肉品的人可以選他們的盛合系列,盛合至少都有五種不同的肉品,分別有牛肉、豬肉、雞肉、海鮮跟綜合的盛合可以選擇,盛合的份量就非常有飽足感,我個人是吃不完整套的盛和 🤭

我點的是牛的盛和,本來想吃雞肉的,但雞的有雞佛⋯ 我不確定我有沒有辦法吃它,所以最後選了牛的,總共有五種不同的肉品,顏色真的超美的 😍





牛小排了肉質很軟嫩,油花分佈的很漂亮;橫膈膜稍微有點筋性,有點嚼勁;厚切板腱牛排咬可以感受到肉汁,稍微比較瘦一點;牛舌則是比較脆的口感,因為很薄,只要單面烤到捲曲就可以吃了;最後是牛肋條是所有筋性最多的,最有咬勁,會越嚼越香;所有的肉品都很新鮮 ☺️☺️




🔺 和風柚子醬沙拉 (套餐附贈)

隨餐附贈的沙拉總共有兩種醬料,第一種是和風柚子醬,搭配的主要蔬菜是美生菜,另一種是胡麻醬,搭配的主要蔬菜就會是高麗菜;另外滿四百元的套餐,白飯可以免費升級油蔥拌飯或是蔥花玉子拌飯,飲料也是無限暢飲!





🔸 服務費 + 10%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台中市北區育才街3號1樓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📣 #Sowon_011 🏷 #Sowon_台中 #Sowon_一中街
🏷 #Sowon_個人獨享
🏷 #Sowon_燒烤 #Sowon_牛肉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我的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來幫我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喔!也可以直接搜尋 🔍 sowon.foodie

也可以註冊 Potato Media 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