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大安】小小樹食 | 會對素食有全新定義的超好吃義式素食餐廳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台北 / 大安 / 東區

📣【小小樹食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▸ 巧克力馬斯卡彭 $180
▸ 紅油皮蛋豆腐餃 $130
▸ 綜合野菇寬麵 $320
▸ 菠菜起司義大利麵餃 $32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 巧克力馬斯卡彭

店員推薦馬斯卡彭跟戚風蛋糕給我們,最後我是看圖片選了這個,蛋糕很好吃!海綿蛋糕質地很鬆軟細密,巧克力不會太甜,奶油的部分也不會有油膩感,整體搭配很平衡 🥰




這個其實是 Janice 去年幫我補過生日,所以點了蛋糕
店家還超貼心當我寫上 Happy Birthday~ 🥰🥰🥰


🔺 紅油皮蛋豆腐餃 🌶

我們點了一道非常特別的開胃菜,說是 Instagram 上面很多人推薦說必吃的餃子 🥟 外觀看起來就是外面在賣的紅油抄手,加上刨絲的青蔥,但裡面包的是皮蛋豆腐,咬下去口感很有層次,會感受到皮蛋蛋白像果凍有點脆的口感、也會感受到豆腐比較軟嫩的口感,除了這兩樣,裡面還有南瓜、青江菜、剝皮辣椒,雖然沒有肉,但不會有讓你在吃素食的感覺,也沒有部分人會害怕皮蛋蛋黃的那股腥味,而且這個組合也可以說是創意料理了 😆



🔺 綜合野菇寬麵 👍🏻

野菇義大利麵就是好吃 🤤 即使在其他義大利麵餐廳,我也很常點這道!寬麵的嚼勁跟細麵果然不同,被奶油醬完美包覆著,搭配五種不同的菇類~ 也是完全沒有吃素食的感覺 😋😋😋



🔺 菠菜起司義大利麵餃

這個紅醬真的很好吃,有加入新鮮蕃茄一起去熬醬,所以醬的甜味應該是來自新鮮蕃茄 🍅 這個餃子的麵皮跟前面開胃菜的皮就完全不同,是用義大利麵做成的,比較有咬勁,跟紅醬非常搭 😋

但個人沒有喜歡裡面的菠菜內陷,因為裡面只有菠菜單一的食材,又將菠菜打成泥狀,沒有什麼口感,覺得如果裡面不要完全是泥狀的,留些蔬菜原本的纖維會好吃很多




   用餐環境   

其實我們這次去吃訂錯店了! Janice 看到的是他們的二號店,裝潢超級無敵漂亮,一號店相較起來裝潢就比較簡單,有種居家風的感覺,其實也很不錯~ 不過個人是一定會再去造訪二號店!到時候在跟大家分享二號店有多美 🥰



🔸 服務費 + 10%

-
感謝 @janicelovestoeat 的超美照片
歡迎去追蹤她的IG 🔍 有超多好吃的東西 😋
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16巷17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🚇 台北捷運 #忠孝復興站 (BL線、BR線)

📣 #Sowon_005
🏷 #Sowon_台北 #Sowon_大安
🏷 #Sowon_捷運美食 #Sowon_台北東區
🏷 #Sowon_素食 #Sowon_義式料理
🏷 #Sowon_甜點 #Sowon_義大利麵
🏷 #Sowon_辣🌶️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我的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來幫我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喔!也可以直接搜尋 🔍 sowon.foodie

也可以註冊 Potato Media 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