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大安】路地氷の怪物 | 造型超吸睛的可愛日式風刨冰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台北 / 大安 / 市民大道

📣【路地氷の怪物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▸ 氷の怪物 紫蘇梅 $200
▸ 蜂蜜桂花凍 / 白玉抹茶凍
▸ 怪物鬆餅 $18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



🔺 氷の怪物 紫蘇梅

真的是從外型就可愛到一個不行的雪花冰,個人比起白刨冰,反而更喜歡雪花冰細密的口感,氷の怪物在市民大道店總共有六種口味,分別是北海道十勝鮮乳、宇智抹茶、黑芝麻、法國可可,以及市民大道店限定的宮古島雪塩花生、雪藏玫瑰,為什麼我的是紫蘇梅口味呢?因為我是比較久以前去吃的啦 😂 那時候紫蘇梅口味還有啦 🤫🤫🤫

雪花冰本身,質地非常細密、綿滑,放到嘴裡馬上就融化了,紫蘇梅微微的酸味、淡淡的鹹味,不會很甜,各種味道在嘴裡慢慢擴散,但又很有層次的各自展現自己的味道,眼睛的部分是巧克力做的,有點甜,但不會很膩 😋

🔺 蜂蜜桂花凍 / 白玉抹茶凍

每一份雪花冰還可以選兩個小點,點心的選項有24種,除了我點的凍類和白玉之外,還有堅果、冰淇淋、銅鑼燒、果醬⋯等,點餐方式也很有趣,門口有很多小卡,小卡上會有雪花冰的口味,旁邊有兩個空白圓圈,所有配餐點心都有自己專屬的印章,選兩個蓋印在你的小卡上,拿小卡跟店員點餐,點完的卡片也可以帶回家最紀念喔! 😳

蜂蜜桂花凍有淡淡的蜂蜜和桂花香氣,清爽不膩口,抹茶凍就比較沒有甜味,接近原本抹茶微苦帶點澀味的茶感,白玉糰子就很有咬勁,但不會過硬,還是有QQ軟軟的感覺,而且越嚼越香 🤩





🔺 怪物鬆餅

鬆餅的份量比我想像中的小,但造型真的跟他們家的冰一樣超級可愛又有特色,鬆餅外皮焦脆,但因為份量不大的關係,鬆軟的口感比較少一點,比較多吃到的都是脆脆的口感,淋上蜂蜜很好吃 😋 只是提供的是木叉、木刀,要切的時候有點不方便 😅

 

   用餐環境   

店內有超多可愛的小怪物模型可以跟他們一起拍照,真的超級可愛的!他們二樓空間也滿大的!即使在一樓用餐,也可以到二樓去走走看看喔!

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🚇 台北捷運 #忠孝復興站 (BR線、BL線)

📣 #Sowon_009 🏷 #Sowon_台北 #Sowon_大安
🏷 #Sowon_捷運美食
🏷 #Sowon_下午茶 #sowon_日式料理
🏷 #Sowon_甜點 #Sowon_冰品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我的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來幫我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喔!也可以直接搜尋 🔍 sowon.foodie

也可以註冊 Potato Media 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