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大安】龍涎居好湯 | 不用自己動手就有湯上桌大家冬天的好朋友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台北 / 大安

📣【龍涎居好湯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
最近天氣冷!就想要喝個補湯 🍲,龍涎居算是補湯品項多,價格又不會太貴的選擇,以前比較常喝的是何首烏雞、四物雞跟人參雞,但這次只看到何首烏,品項也只剩六種,問了一下店家才知道,他們是二代店,產品比較簡約,而且改成套餐設計,要比較多品項可以選擇的要去一代店喔!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▸ 何首烏雞湯 (嫩雞腿) $180
▸ 雞油拌飯 $40
▸ 經濟嫩雞腿套餐 $22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 何首烏雞湯 (嫩雞腿)

何首烏的湯有種甘草的味道,不會苦澀,還會回甘,所以我很喜歡,何首烏還有抗氧化、降血脂、活血、美白⋯等功效!所以很適合愛美的女生 🥰

嫩雞腿肉質有點彈性,還吸滿了湯汁~ 有燉軟,但不會軟爛劃開,可惜一點的是肉切很薄,咬起來沒什麼滿足感 🥺





🔺 雞油拌飯

雞油拌飯帶有油蔥的香氣,給的醬汁量拌飯剛剛好,不會過鹹或不夠,白飯軟硬度很剛好,每粒米被醬汁和雞油包覆,吃起來很滑順,好吃 😋




🔺 經濟嫩雞腿套餐

二代店的套餐有三種,經濟套餐可以選一碗湯、一個主食、還有一杯洛神花茶跟一個小小的小菜;另外還有招牌跟豐盛套餐,差在多一盤配菜還是兩盤配菜 ,他們水蓮好吃 😋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53巷6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🚇 台北捷運 #大安站 (BR線、R線)

📣 #Sowon_012
🏷 #Sowon_台北 #Sowon_大安
🏷 #Sowon_燉湯 #Sowon_藥膳 #Sowon_雞肉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我的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來幫我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喔!也可以直接搜尋 🔍 sowon.foodie

也可以註冊 Potato Media 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