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北區】初米咖啡 | 醒醒吧!你不是網美~ 甜點超可愛輕食咖啡廳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台中 / 一中街

📣【初米咖啡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-
🈲 #已歇業,台中店已歇業,想去的朋友可以去台北店
-

這家是我去年去吃的,覺得滿有特色,所以把照片挖出來寫,但今天查了一下⋯ 發現它歇業了 🥺 我只好用照片懷念 🥺🥺🥺

但不用擔心!這家店台北本店還開著!有機會我也會去台北店重溫一下 🥰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▸ 泰式薯條 $110
▸ 濃湯 紅茶 (主食餐點附餐)
▸ BlueMountain 炸雞腿塊咖哩飯 $250
▸ 短腿柯基愛游泳 $16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

🔺 泰式薯條

完全因為朋友想吃薯條點的 🤣 沒有特別的理由,泰式甜辣醬真的就是炸物好朋友,怎麼沾怎麼好吃!我的最愛 😋



🔺 濃湯 紅茶 (主食餐點附餐)

只要點飯類、義大利麵或輕食相關餐點,一律附贈濃湯和一杯飲料,如果想升級其他飲料,可以折$40,餐點價格都$300以內,有這樣的套餐,個人覺得滿划算的 🥰



🔺 BlueMountain 炸雞腿塊咖哩飯

我點的是他們最有的Blue Mountain系列,造型可愛!拍照又超好看 📷 這個可愛富士山系列有三種選項:炸豬排、炸雞腿塊和蔬菜,大家可以依照個人口味選擇 ☺️

他們的米煮的滿剛好的,有Q度,藍色的飯是用蝶豆花染色的,除了有顏色以外,沒有其他的味道;這系列的肉都是另外附在旁邊的,所以咖哩本身只有紅蘿蔔跟馬鈴薯,不會再有額外的肉,菜單說咖哩會有點辣,但我吃的時候是覺得還好 🤔 咖哩香氣有足,是偏印度式的咖哩,不是日式的蘋果咖哩,整理表現很不錯 😋



🔺 短腿柯基愛游泳

這個甜點的外型真的太可愛了啦 🥰 那個科基屁屁!真的很想給他戳兩下 😳

他們所有的甜點都是限量的,像這個科基屁屁當天去只有兩份,真的是先搶先贏!蛋糕本體是起司乳酪,口感細滑綿密,藍色的是有點像果醬那樣的質地,帶了點淡淡的柑橘香味,科基屁屁就是湯圓啦!但還真的有點捨不得吃 🥺




   用餐環境   



在櫃檯的地方店家提供超多可愛的公仔,可以借來跟食物拍美照喔~



外面的網美牆原本的句子是 #醒醒吧你不是網美

可能怕被揍(?)變成 #醒醒吧網美,但也有可能單純燈壞掉了啦 🤣
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📣 #Sowon_014
🏷 #Sowon_台中 #Sowon_一中街
🏷 #Sowon_咖啡輕食 #Sowon_網美店
🏷 #Sowon_甜點 #Sowon_義大利麵
🏷 #Sowon_咖哩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我的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來幫我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喔!也可以直接搜尋 🔍 sowon.foodie

也可以註冊 Potato Media 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