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信義】兔兔酒快閃店 | 自己的酒自己調好玩又好喝的調酒體驗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台北 / 信義區 / 新光三越

📣【兔兔酒快閃店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-
🈲️ #活動結束,兔兔酒官網也有很多快速調酒配方可以參考喔
-

這也是我之前的照片存檔,因為太美了想紀錄一下 🌝

這是去年暑假的活動,兔兔酒跟咖啡店合作的快閃活動,是朋友找到的問我要不要一起去,我總共去了兩次,真的很好玩的活動 🐰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▸ 兔子 1 號調酒 $499
▸ 兔子 4 號調酒 $299 ▸ 兔子 7 號調酒 $399 ▸ 兔子 11 號調酒 $399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

🔺 兔子 1 號調酒

這是朋友點的,材料是冷凍草莓 🍓 跟藍莓,先用搗棒壓碎,再加入冰塊和 #玫瑰酒,用雪克杯搖完倒到杯中

整體味道偏甜,酒感沒有很重,有莓果的香氣,外觀有很夢幻、少女!甜酒就是讚 🥰



🔺 兔子 4 號調酒

這是我第一次去點的酒,因為很好奇星空酒 怎麼做的,因為太美了!材料就是濃縮葡萄汁加水、加原味 Vodka,再倒入雲母粉,攪勻後到底杯子裡,再加入冷凍藍莓點綴,沒有技術難度 🤣

基本上就是葡萄汁的味道和 Vodka 的味道,雲母粉沒有味道,單純點綴用,所有想喝什麼口味的果汁都可以自由替換,但顏色深一點的果汁,做起來比較漂亮 😆




🔺 兔子 7 號調酒

我兩次去都有朋友點這個,也是店員一定會推薦的調酒,內容也很簡單,先把葡萄柚片跟檸檬片沿著杯壁擺好,接著加入冰塊,再加入 #蜂蜜酒 和葡萄柚汁,最後擺上迷迭香裝飾

因為擺完很美,所有網路上也看到很多這杯調酒的照片,這杯味道帶點算,沒那麼甜,所以個人沒有很愛,我只愛甜酒 😆 店家超好,只要你酒還沒喝完,都可以再跟他們要果汁再調一杯,果汁還有三種口味可以選,有葡萄柚、柳橙、百香果,等於一杯的錢喝兩杯,還能換口味 😳




🔺 兔子 11 號調酒

第一次去的時候其實只有十種調酒,第二次去又多了三種,所以我就點了新的,說是熱帶水果的感覺,做法是先放入果凍,把檸檬片沿著杯緣貼好裝飾,再將冰塊和芭樂、芒果、柳橙三種果汁倒入雪克杯中,最後加入 鳳梨酒,搖完倒入杯中,這杯忘記拍成品了!大家就自己想像一下吧 😢

這邊就是芭芒柳果汁啊!完全喝不出酒味,但我其實酒加蠻多的,因為有果凍所以一定要用吸管喝,有果汁的甜味,又有果動的咀嚼感,真的很特別,我默默把所有東西調完,喝了兩杯 🤪



所有調酒的價格都落在 $299 - $499 之間,跟外面酒吧的價格差不多,但多了可以自己玩的樂趣

除了調酒以外,店內還提供一些炸物可以配酒,像是薯條、雞翅、鹹酥雞等!好吃又好玩 🥰🥰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🔸 服務費 + 10%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🔞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🚳 飲酒勿開車

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📣 #Sowon_017
🏷 #Sowon_台北 #Sowon_信義區 🏷 #Sowon_快閃店 🏷 #Sowon_酒吧 #Sowon_調酒 🏷 #Sowon_飲品 #sowon_酒類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我的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來幫我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喔!也可以直接搜尋 🔍 sowon.foodie

也可以註冊 Potato Media 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