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中山】鬼金棒拉麵 | 中山拉麵排隊名店沒有等一小時是吃不到的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台北 / 中山

📣【鬼金棒拉麵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
在我站了兩個半小時的車程後,我朋友找說要吃這家的拉麵⋯ 於是我又在冷風中站了一個小時等吃拉麵 🍜

這家聽說每次都是排的不要不要的,而且有分沾麵跟拉麵兩種,因為當天天氣還是滿冷的,我還是一身夏裝回到冬天的感覺,最後我們選擇吃拉麵 🌝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▸ 特製豚骨拉麵 $330
▸ 特製麻辣味增拉麵 $300
▸ 炒豆芽 $6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 特製豚骨拉麵

他們拉麵也只有兩種,簡單來說就是辣的跟不辣的 😂 我當天覺得喉嚨沒有很舒服,就點了不辣的,剛好也是最後一碗,但比較意外的是,他們的麵條是扁粗麵,跟我印象中的拉麵有點差距,湯上面有一瓢紅油,看起來好像會辣,但其實不會,而是帶有花椒的香氣 😳



一碗麵會有兩大塊的叉燒肉,他們的叉燒肉是採用像是控肉的方式,肉塊也切的相當厚實,咬起來很有滿足感,肉滷的很入味又不會乾柴很不錯 😌



另外蔬菜有玉米筍、洋蔥和豆芽,最後是畫龍點睛的溫泉蛋,整條湯頭微微偏鹹,但有很香的花膠味,但比較可惜的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細的拉麵,不夠也是因為湯頭很濃郁,所以這種粗的拉麵麵條也可以完整裹覆湯汁的香氣 🌝

🔺 特製麻辣味增拉麵 🌶️ (加點炒豆芽)

這碗是朋友的,就是他們的招牌麻辣拉麵,整個顏色就跟我的完全不同層次 😂 但我當天喉嚨不舒服,完全不敢喝 🤣

他們點餐是使用點餐機,麵只有兩種湯頭可以選,其他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加料,像是炒豆芽、肉加倍、溫泉蛋、白飯⋯等,我朋友這碗就是有加炒豆芽 😳




   用餐環境   




座位前方有一張辣度等級的量表,你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跟店家點選你要怎樣的辣度跟麻度,喜歡辣的朋友應該會很開心



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是,他們非常推薦自家的七味粉,每個座位上都會擺一罐,你也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做添加,門口還有張海報專門告訴你他們七味粉裡面有哪些內容物~ 七味粉也有單獨販售喔!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94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🚇 台北捷運 #中山站 (R線、G線)

📣 #Sowon_018
🏷 #Sowon_台北 #Sowon_中山
🏷 #Sowon_日式料理 #Sowon_拉麵
🏷 #Sowon_豬肉 #Sowon_辣🌶️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我的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來幫我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喔!也可以直接搜尋 🔍 sowon.foodie

也可以註冊 Potato Media 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