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內湖】The Antipodean Specialty Coffee | 澳洲風格早午餐咖啡廳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台北 / 內湖

📣【The Antipodean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▸ 巴西莓碗 $380
▸ 燻鮭魚酪梨騷耳朵 $34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 巴西莓碗

這是他們的正店招牌之一,用各種莓果打成像冰沙、雪酪般的果泥,搭配堅果、椰肉絲跟當季水果組合而成的特別澳洲式早午餐,最後還用鮮花點綴,而且這些花朵都是可食用的喔 😳

原本以為會吃不飽,但因為有添加堅果跟燕麥片,是很有飽足感的,因為我們是夏天去的,所以水果是🍌跟🥭,這樣吃一碗冰冰涼涼的冰沙,真的超棒的 😋



🔺 燻鮭魚酪梨騷耳朵

厚切的麵包上面鋪滿煙燻鮭魚,上面再撲滿生菜,最後撒上滿滿的起司,燻鮭魚香氣濃郁、口感滑順,連我很少吃半生熟食材的人都覺得好吃 🤤 上面的生菜是芝麻葉,味道比較濃烈一點,但剛好可以綜合煙燻鮭魚的鹹味,下面的麵包味道是原味,不會搶走其他食物的味道,但比較可惜的是麵包碰到其他食材,變得有點濕軟,所以建議送上來就趕快食用喔 😋😋😋



   用餐環境   

一到這家點就可以感受到一個很陽光、歡樂的氣氛,一種悠閒午後大家一起喝下午茶的氛圍,店裡的顧客都快樂地聊著天的休閒感~ 超喜歡的!

而且我覺得店裡面的店員都有特別挑選過,每個看起來都是熱愛運動的陽光大男孩,各種笑容燦爛~ 長的都很帥 (偷偷說... 🤫

除了陽光氣氛、帥哥店員~ 網美牆也美有少!這個裝潢真的太夢幻了啦!
真的可以說是好吃、好看、又好拍 🥰🥰🥰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26巷4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🚇 台北捷運 #港墘站 (BR線)

📣 #Sowon_006
🏷 #Sowon_台北 #Sowon_內湖
🏷 #Sowon_捷運美食 #Sowon_西式料理
🏷 #Sowon_早午餐 #Sowon_咖啡輕食
🏷 #Sowon_冰品 #Sowon_海鮮 #Sowon_芒果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我的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來幫我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喔!也可以直接搜尋 🔍 sowon.foodie

也可以註冊 Potato Media 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