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信義】わくわく WakuWaku Burger | 日系文青漢堡店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台北 / 信義區 / 台北101

📣【わくわく Burger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▸ 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 $280
▸ 明太子塔塔炸蝦堡 $270
▸ A套餐 +$50
▸ 冰蜜紅茶、奶油蘑菇濃湯
▴ 主餐+50元升級A套餐,可以選擇90元的濃湯或飲料,超過的金額補差價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 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 👍🏻

漢堡搭牛肉果然最對味 🥰 厚實的牛排肉,煎的微微焦香,咬下去還有鮮甜的肉汁 🤤 搭配特製醬料跟起司!生菜跟番茄也是漢堡的精髓,全部搭在一起完全是漢堡標配啊~ 但這個漢堡的靈魂是切成薄片,炸的香酥的洋蔥,看起來影響不大,但它不但增加了口感,還把漢堡的好吃程度直接往上升級一個層次!大推一波 😋😋😋

偷偷跟告訴你,我看到他們的漢堡肉都是廚師現點,現場在那邊拍打出來,再拿去煎的!難怪這麼香嫩多汁、不會乾柴



副餐的薯條造型相當可愛,而且一口一個剛剛好,外皮酥脆、裡面鬆軟,是曼波薯條的口感,可能是薯條造型的關係,吃起來跟傳統美式長條狀的薯條口感略有不同 🍟




🔺 明太子塔塔炸蝦堡

有兩尾超大的炸蝦 🍤 上面淋上明太子美乃滋醬,再灑上櫻花蝦,三種海鮮的香氣一次在嘴裡擴散!真的超滿足 😋 漢堡麵包外層烤的酥香,裡面的麵包質地柔軟,在搭配新鮮爽脆的蔬菜,一口擁有多種口感跟不同食材的香味 🤤 但我一直有個感覺⋯ 這炸蝦應該配白飯啊 🍚 😂

副餐的薯條造型相當可愛,而且一口一個剛剛好,外皮酥脆、裡面鬆軟,是曼波薯條的口感,可能是薯條造型的關係,吃起來跟傳統美式長條狀的薯條口感略有不同 🍟



🔺 冰蜜紅茶

90元的飲料大概有四種,最後選了紅茶,好像日系漢堡店飲料都是配紅茶呢 😂 紅茶不會苦澀、微甜,是直接給你茶包泡的,不用擔心茶味很淡

🔺 奶油蘑菇濃湯

他們的湯品有兩種,一個是招牌奶油蘑菇濃湯,另一個是今日湯品,我們當天去是蕃茄湯的樣子,最後我們選了招牌奶油蘑菇濃湯,湯真的很濃郁,每口都可以吃到切成小塊的蘑菇,蘑菇濃湯派的人會喜歡 (像是我) 🥰


   用餐環境   






我個人是滿喜歡他們的裝潢風格,簡單舒適、乾淨清幽的感覺
坐著慢慢品嚐漢堡,和朋友聊聊天~ 感覺就可以消磨一個下午了





他們的主視覺充滿了童趣,超級可愛的 😊😊😊

-
感謝 @janicelovestoeat 的超美照片,因為我在當手模,沒有拍什麼照片
歡迎去追蹤她的IG 🔍 有超多好吃的東西 😋
-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17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🚇 台北捷運 #台北101世貿站 (R線)

📣 #Sowon_002
🏷 #Sowon_台北 #Sowon_信義區
🏷 #Sowon_捷運美食
🏷 #Sowon_日式料理 #Sowon_漢堡熱狗堡
🏷 #Sowon_牛肉 #Sowon_海鮮 #Sowon_蝦蟹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我的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來幫我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喔!也可以直接搜尋 🔍 sowon.foodie

也可以註冊 Potato Media 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