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超商美食】全家便利商店 Family Mart | 茶香四溢大人味道的冰淇淋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全台門市

📣【全家便利商店 Family Mart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
全家最近推出的新品,他們最近都一段期間固定會換一種口味,草莓跟東方美人茶之間其實還有一個糖炒栗子口味,我也有去吃,但因為店員幾太醜⋯ 加上口味我沒有很喜歡就 Pass 沒有貼了

-
🈲 期間限定口味,活動已經結束
-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▸ 東方美人茶霜淇淋 $39
▸ 綜合霜淇淋 $35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

🔺 東方美人茶綜合霜淇淋

去的那家店剛好沒有餅乾甜筒,所以只能杯裝 😧 但至少沒有擠得太醜,我個人是很愛牛奶或香草口味的冰淇淋,所有我叫了綜合,然後偷偷告訴你們,全東方美人茶價格是 $39,但點綜合只要 $35 🤣🤣🤣

這次東方美人茶口味不會太甜,這次剛好也沒有餅乾可以綜合過甜的冰淇淋,真是太好了 😆 有茶的香氣,不會苦澀,配牛奶一起還不錯,牛奶霜淇淋還是我的真愛 😋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📣 #Sowon_029
🏷 #Sowon_超商美食 #Sowon_期間限定
🏷 #Sowon_冰品 #Sowon_茶品 🏷 #Sowon_便利商店霜淇淋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我的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來幫我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喔!也可以直接搜尋 🔍 sowon.foodie

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,留言、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,並關注我喔!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