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中山】鶏そば本舗 梓山 | 號稱在 Google Map 拉麵店但大排長龍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台北 / 中山 / 晴光市場

📣【鶏そば本舗 梓山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▸ 糖心蛋拉麵 $230
▸ 糖心蛋濃湯拉麵 $28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拉麵揪吃小隊大隊長又找到新的拉麵店啦!是YouTuber推薦,號稱Google地圖上找不到的拉麵店,決定衝一波~

老闆據說是日本人,他們的招牌湯底是雞清湯,有別於一般的雞白湯,到了現場看菜單,他們只有兩種湯底,其餘的差別就是配料的種類跟多寡而已




🔺 糖心蛋拉麵

我選擇吃招牌清湯,麵上來的時候真的有別於一般湯汁濃稠的拉麵,他們家的湯底是清澈透明的感覺,配料有海苔、招牌溫泉蛋、雞肉兩片、筍乾、金針花、生菜




他們用金針入菜我就覺得很特別,融入當地食材,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拉麵放生菜,麵體本身是細麵,點餐時店員會問麵的軟硬度,湯很清爽,喝起來舒服不會很有負擔,兩塊肉一個是屬於雞腿肉、一塊是雞胸肉,兩塊肉的口感略有不同,但都不會乾柴,溫泉蛋中間的糖心我很喜歡




另外桌邊還有很多不同的調味料可以自行添加,其中一個是油蔥酥還是蒜酥,家下去味道很棒,但台為整個就出來了 😂 大家自己斟酌一下,還有一罐高粱酒泡辣椒,加下去後感覺完全換了一道料理!多了酒的香氣、一點辣,不過可以緩解膩感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清湯,吃起來沒甚麼拉麵感,我朋友直接說很像陽春麵 😂😂😂



個人覺得味道比較平淡一些,沒有太多的味覺變化,所以吃的時候比較容易感覺到膩感,雖然有很多調味品可以添加,但看口味變化的衝擊也是很快就過了


🔺 糖心蛋濃湯拉麵

我們三個人去吃,兩個點清湯,一個點濃湯,濃湯就是大家印象中的雞白湯的樣子,較為濃稠的湯汁,湯的顏色也是稍微比較混濁一點的乳白色,我只有喝了一口湯頭,覺得滿香濃的,但不至於到鹹的喝不下去的程度



整體而言,價格普通,沒有說到特別貴,麵的料也滿豐盛的,湯頭是好喝了,但未到變化較少,很快新鮮感就疲乏了,還有一個點是要排隊排太久了,我們當時應該排了快一個半小時...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5-5號 (晴光市場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🚇 台北捷運 #中山國小站 (O線)

📣 #Sowon_032
🏷 #Sowon_台北 #Sowon_中山 #Sowon_晴光市場
🏷 #Sowon_日式料理 #Sowon_拉麵
🏷 #Sowon_雞肉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我的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來幫我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喔!也可以直接搜尋 🔍 sowon.foodie

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,留言、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,並關注我喔!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