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信義】Herbivore | 挑戰你的味蕾的素食餐廳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台北 / 信義區 / 新光三越

📣【Herbivore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
這次是要幫 @janicelovestoeat 補慶生~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兩個,最近兩次約吃飯都找素食餐廳 😂😂😂 上次他幫我慶生約在小小樹食 🎂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▸ 烤花椰菜與Vegan甜甜圈 $380
▸ 焦糖洋蔥麵 $430
▸ 綠檸檬派 $24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這家店的菜很有特色,很多都是我沒看過的東西,看了很久想好我想吃羅勒黑醋蘑菇麵,點餐個時候說他們其中一個原料斷貨了,沒辦法點 😩 所以我又看了胡麻孢子甘藍,小甘藍也斷貨... 最後在猶豫要吃烤花椰菜和以高麗菜沙拉皮塔餅?還是烤花椰菜與Vegan甜甜圈,最後選了甜甜圈 🍩

Janice也是在 IG 上爬文爬半天,看到想吃的或是大家推薦的,全部都沒辦法點... 他最後選了一個洋蔥麵,因為是慶生,不免俗的點了一個小蛋糕,他們的甜點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🍰


🔺 烤花椰菜與Vegan甜甜圈

我的甜甜圈比較早到,內容物真的很簡單,兩個甜甜圈麵包、烤花椰菜跟一盆酸奶,花椰菜抹了香料特調醬去烤過之後很香,但實體比較乾一點,沒有像菜單上那麼濕潤,但香氣還不錯,口感也很好,沾著酸奶吃又別有一番風味



甜甜圈麵包咬下去真的就是貨真價實的甜甜圈,我本來以為只是長的像甜甜圈 😂 麵包體很蓬鬆柔軟,帶有一點點的甜味,不會像路邊賣的甜甜圈,吃完滿嘴糖粉又很甜,整體吃下來很舒服,但酸哪有點多,等甜甜圈跟花椰菜都吃完後沒東西沾酸奶了,我單吃了一口酸奶才發現,他的酸奶很有層次欸!酸酸的味道外,還有一股椰奶的味道,很特別




🔺 焦糖洋蔥麵

接下來Janice的洋蔥麵也來了,內容物也很簡單,長條狀微微扭曲的義大利麵,跟炒到有點焦化深褐色的洋蔥絲跟半顆檸檬,檸檬切面還有一層薄薄的烤焦糖,剛開始吃覺得超特別好好吃,醬汁味道有點微酸,但吃後後面味道都一樣... 有點膩感,味覺的新鮮感很快就過了




🔺 綠檸檬派

最後是我們的甜點檸檬派,相信你也聽出了什麼... 又是一個酸酸的食物,晚餐三樣東西,三個都是酸的... 沒有其他味道了 🌚🌚🌚 我覺得我已經算是滿能吃酸,也愛吃酸的人,但所有的菜色都是酸的真的很母湯,不知道是我們剛好都點到酸的?還是他們家的東西都酸酸的???

檸檬塔分三層,最底下是餅乾碎家奶油做成的底,中間帶點淡綠色的就是檸檬幕斯餡,微酸有檸檬的香氣,上面那曾是甜的蛋白霜餡的樣子,還有些開心果片增加口感跟豐富味道



每道單吃都覺得還可以,但同一道菜前後味道都差不多,所以比較快膩,加上我們點的每道都是酸酸的,吃到後面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了!所以建議大家可以跟店員確認一下味道,不要跟我們一樣都點道整桌都是酸的 😂🤣😂🤣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🔸 服務費 + 10%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2樓 (新光三越A4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🚇 台北捷運 #市政府站 (BL線)

📣 #Sowon_030
🏷 #Sowon_台北 #Sowon_信義區
🏷 #Sowon_捷運美食
🏷 #Sowon_素食 #Sowon_甜點
🏷 #Sowon_義大利麵 #Sowon_義式料理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我的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來幫我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喔!也可以直接搜尋 🔍 sowon.foodie

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,留言、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,並關注我喔!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