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竹東區】鐵燒餃子 | 打開 IG 搜尋清大美食一定會跳出來的店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

📍 新竹 / 東區 / 清華大學

📣【鐵燒餃子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這家是跟朋友去綠世界玩玩在看要吃什麼,在IG上搜到很多人推薦的,想說就吃看看 😆 超隨性的!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▸ 卜派餃子 $140
▸ 胡麻担担炒麵 $100
▸ 明太子起司燒蛋捲 $105
▸ 阿薩姆紅茶+鮮奶 (冰) $70
▸ 抹茶歐蕾 (冰) $7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 卜派餃子

想說點個特別的,就點了一個看起來很華麗的餃子 😂 但其實也是一般的煎餃中間加了菠菜跟半熟蛋,因為等了一下,下面整片的麵糊漿煎脆的地方已經不脆了 😫 皮也有點冷掉、乾掉變的有點硬了,但餃子是很好吃的,可以想像熱的時候一定超棒!店內有附醬油可以沾餃子,是液態很鹹的醬油,不過餃子本身有鹹了,不沾醬也好吃 🥟



🔺 胡麻担担炒麵

吃起來像麻醬麵 😆 但加了花生碎跟一些其他配料,多了些不同的層次,口味也帶點甜,但很好吃,上面是半熟蛋,可惜我技術太差,沒有切出流動的蛋液 😂



🔺 明太子起司燒蛋捲 👍🏻

這個蛋捲驚為天人!超好吃 😳 有濃濃的奶香,起司跟蛋的滑順,加上明太子的香氣,帶點甜味,卻不膩口,唯一可惜的是等我的抹茶歐蕾等太久⋯ 它沒有那麼熱了!沒有流動的起司 😫 不然又會好吃十倍的感覺 🤤🤤🤤



🔺 阿薩姆紅茶+鮮奶 (冰)

這個是朋友點的,紅茶跟牛奶是分開的,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看要加多少牛奶



🔺 抹茶歐蕾 (冰)

這杯讓我等好久⋯ 至少二十分鐘 🌚 害我的起司蛋捲、煎餃都冷掉了 🙃🙃🙃 趕快拍完整桌的就開吃的,忘了拍單獨的照片,他的奶泡偏固態奶泡,沒有滑順的口感,底部還有抹茶粉,喝起來喉嚨有點癢癢的,整體來說普通

我跟朋友都覺得,他們家餐點表現都滿優秀,飲料稍顯普通了一些,提供大家參考



   用餐環境   




我覺得用餐環境有點咖啡廳的感覺,又帶一點點日式的風格,最特別的是!他們有一個很大的投影螢幕,上面一直在播中華職棒,所以感覺又很像運動餐廳

另外,其中一張桌子上面有個鐵鍋還有之前時尚玩家來採訪的簽名喔~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新竹市東區振興路107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📣 #Sowon_023
🏷 #Sowon_新竹 #Sowon_新竹東區 #Sowon_清大交大
🏷 #Sowon_鐵板燒 #Sowon_餃子 #Sowon_麵食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我的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來幫我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喔!也可以直接搜尋 🔍 sowon.foodie

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,留言、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,並關注我喔!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