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竹東區】山房 Mountain House | 網美早午餐各種吐司嘉年華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新竹 / 東區

📣【山房 Mountain House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這是我去新竹找朋友玩,但行程比預定的晚了不少,早餐直接變早午餐 😂 原本不是要吃這家,但另一家我們實在找不到,就進了這家店,看來也是緣分 😌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▸ 塔塔魚山明治 $95
▸ A套餐 (薯條 炒蛋 飲料) +$6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

🔺塔塔魚山明治

這家店最有名的就是吐司 🍞 所以吐司餐點都很推薦,特別是這個塔塔魚,在菜單上直接是Top1 當然直接給他點下去!滿特別的是他們可以選擇吐司要脆的還是軟的,我個人是選脆的~

餐點賣相真的很不錯!整體調味跟麥當勞的鱈魚堡類似,但外面是表皮酥脆、內心鬆軟的吐司,吐司香氣很足,但要夾著像三明治一樣吃真的有點困難,最後我分開吃了,上層的吐司真的就像他們說的是酥脆的,但底下的受到食材熱氣的影響,比較軟,但表現還是相當出色,魚肉細嫩搭上洋蔥美乃滋,雖然罪惡⋯ 但好好吃啊 🤤



🔺 A套餐 (薯條 炒蛋 飲料)

因為我們是直接當早午餐吃,直接升級套餐,套餐內容有美式炒蛋和炸薯條,外加一杯$30的飲料,$30的飲料只有紅茶跟無糖綠茶,想喝奇怪飲料就再另外補差價即可

炒蛋很滑嫩,不會太乾,帶有奶香,薯條酥脆度很棒,但店內沒有蕃茄醬可以沾,只有簡單的胡椒鹽



我跟我朋友是點完全一樣的套餐組合,他覺得吐司單點的價格有點貴,但加了套餐後,反而覺得價格可以接受 😆 大家覺得呢? 🤔

另外,我看網路上也很多人推薦他們家的甜吐司!下次試試看 😋




   用餐環境   




內部座位並不是非常多,但整體裝潢是走復古路線,裡面的是內打光弄得非常有情調,所以四處拍都可以拍出很多不錯的照面
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新竹市東區東南街245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📣 #Sowon_022
🏷 #Sowon_新竹 #Sowon_新竹東區 🏷 #Sowon_網美店
🏷 #Sowon_早午餐 #Sowon_早餐
🏷 #Sowon_吐司麵包 #Sowon_海鮮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我的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來幫我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喔!也可以直接搜尋 🔍 sowon.foodie

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,留言、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,並關注我喔!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