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東市區】來顆烤飯糰 | 來台東一定要吃的每日限量美食 | 內附菜單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台東 / 台東市

📣【來顆烤飯糰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 🌟





接下來是熱騰騰的台東特輯!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去台東都吃了些什麼美食,前兩天都是由在地人帶路去吃,最後一天是 IG 跟 Google Map 上搜到的美食

這是這個系列的第一篇,不過這其實是我們到台東第一天的晚餐,但朋友點名想要先看,就拿來打頭陣,不過當天晚餐除了烤飯糰以外還有夜市買的東山鴨頭跟炸臭豆腐,這兩樣比較零散就沒有單獨拿出來寫

我們在逛夜市的時候,朋友就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吃烤飯糰,還問了兩三次,想說朋友這麼推就吃看看,朋友就打電話預訂,訂的時候牛肉跟豬肉的已經賣光了 😮 朋友點了兩個梅子飯糰、一個雞肉飯糰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▸ 紅藜梅關係 $55
▸ 我不是辣雞 $7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 紅藜梅關係

剛看到的時候其實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,我一開始想像的梅子飯糰,比較項日式卡通中三角形的白色飯糰中間包一顆完整梅子,但實際上是切碎的梅子肉跟白飯拌在一起的飯糰,材料看起來好像很簡單⋯ 但味道完全不簡單,微微的梅子酸甜在咬下去的每一口,都會在出其不意的位置散發出梅子的味道,而且酸甜味很不膩口,默默就吃光了 🤤



🔺 我不是辣雞

雞肉有分辣的跟不辣的,我們點的是不辣的版本,雞肉是燻雞肉,味道、香氣都很棒,底下搭配的飯糰是海苔飯糰 🍙 讓我想到小時候媽媽早餐做飯糰也是白飯加三島香鬆這樣的感覺,不會因為外皮煎的焦脆,多了一個香氣跟口感,飯糰本身跟雞肉都非常好吃,但感覺飯糰跟肉是個字獨立的產品,不是一體的 😂 吃的時候也是一口飯糰、一口雞肉,不過個人覺得要我單吃飯糰我也是完全OK的 👌🏻

然後啊~ 燻雞飯糰其實不是晚餐的時候現吃的,因為買太多其他東西,我跟朋友一人半顆就飽了,所以這個變成我們兩個女生的宵夜,但最可怕的是⋯ 兩個人都說好飽⋯好飽⋯,又不想浪費想說多少吃過幾口,最後就是我們竟然一人一半吃光了 😳 真的很唰嘴,會一口接一口,冷的飯糰也超好吃,朋友說因為不油、不膩就吃光了 😆😆😆



雖然說是烤飯糰,但做法是有點半煎半炸的方式,把表皮烤的焦脆的口感 🍙🤤




   用餐環境   

朋友說老闆一開始在鐵花村排攤,擺到後來就有固定的攤位,但偶爾還是會四處跑,所以可以先到 Facebook 或 Instagram 是看一下老闆有沒有公告今天要去哪裡擺攤,朋友也是吃的跟老闆變成好朋友!朋友也超推他們家的牛肉跟豬肉飯糰喔!



本來跟老闆訂晚上七點來拿,結果我們提早到了,老闆整個超級緊張加驚慌 🤣 真的超級可愛!所以大家有點餐的話,千萬不要催促老闆啊 😆😆😆



另外,飯糰每天下午四點開賣,賣完就打烊了,每天的數量完全是看老闆心情,所以建議早點來買,或是提前打電話訂購會比較好喔!我們在現場看到超多撲空的客人~



   餐點菜單   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台東縣台東市北平街68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📌這邊提供店家專頁 @likericeball

📣 #Sowon_060
🏷 #Sowon_特別推薦👍🏻
🏷 #Sowon_台東 #Sowon_台東市
🏷 #Sowon_行動餐車 #Sowon_每日限量
🏷 #Sowon_日式料理 #Sowon_米飯粥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我的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來幫我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喔!也可以直接搜尋 🔍 sowon.foodie

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,留言、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,並關注我喔!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