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東市區】老東台米苔目 | 如果你是排隊懶人你可以來這裡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台東 / 台東市

📣【老東台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▸ 米苔目 (乾) $50
▸ 台東金針湯 $45
▸ 綜合拼盤 $15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想到台東的米苔目~ 一定會想到榕樹下!但我們吃的⋯ 不是 🤣🤣🤣 因為不想排隊 🤦🏻‍♀️ 禮拜四中午,榕樹下還是一大堆人,最後放棄吃了旁邊的老東台,朋友覺得味道不輸榕樹下,又不用排隊,然後我一直叫他老台東 🤫



🔺米苔目 (乾)

我吃過客家的米苔目,也吃過甜湯的米苔目,我還真的沒試過把米苔目當成麵條的作法,有湯的跟乾的兩種,個人一直都比較喜歡乾麵的形式,不過送上來的時候,看到上面灑了滿滿的柴魚,柴魚片因為受到熱氣影響,全部都在跳著舞 😆

米苔目本身就是米的香味,但又不像粄條那麼有嚼勁,很滑順,不太需要咬,麵體本身也不會太長,就會一口一口滑進嘴裡,也因為加了柴魚片,多了一個香氣,跟米苔目一起搭配的就是豆芽跟韭菜,像小吃攤的麵店的感覺



🔺台東金針湯

我們三個人選菜色都一模一樣,乾的米苔目配一碗金針湯,金針有點脆的口感,也算是台東在地特產之一,湯頭本身也很棒也是不知不覺間就吃光了



🔺綜合拼盤

綜合拼盤其實就是他們的滷味拼盤,有米血、豆乾、豬耳朵、肉品跟甜不辣,跟一般小吃店的小菜滷味差不多,也是淋醬油膏,比較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豆乾有加蜂蜜去醃,吃的時候有一股很明顯的蜂蜜香氣
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151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📣 #Sowon_061
🏷 #Sowon_台東 #Sowon_台東市
🏷 #Sowon_台式料理 #Sowon_麵食 #Sowon_傳統小吃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我的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來幫我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喔!也可以直接搜尋 🔍 sowon.foodie

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,留言、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,並關注我喔!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 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