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東卑南】星星部落景觀咖啡 | 台東市區看夜景首選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台東 / 卑南

📣【星星部落景觀咖啡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
這是到目前為止唯一看不清楚食物長什麼樣子的一篇 🤣



這個也是在地朋友說值得來的景點,他說看夜景很棒的地方,離市區有一小段距離,大概15-20分鐘的車程,還有一小段山路!山路有幾個U型彎,加上路燈間隔很長,常常會有機會完全沒有路燈的路段,大家走山路的時候真的千萬要小心,速度放慢一點,特別是騎摩托車的朋友!千萬小心!

一來就可以看到超可愛的Logo



雖然這邊山的高度沒有很高,但咖啡廳在一個平坡上,風其實很大,我們上山前看溫度是20度,但山上滿冷的,來的時候要注意保暖喔!

可能是為了避免影響觀星,整家店的光源都超低,每桌放的也是燃煤燈,要看菜單都要趴在燃煤燈旁邊才看的清楚 🤣 飲品有咖啡、茶飲、水果茶等等,吃的則是有炸物、輕食小點跟泡麵,可能冬天泡麵會很熱門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▸ 桂圓紅棗茶 (熱) $130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 桂圓紅棗茶 (熱)

由於山上太冷,最後我跟朋友合點一壺熱的桂圓紅棗茶,覺得整體香氣滿棒的,但滿甜的,最後我們又去要了一杯熱水來自己調喜歡的甜度,真的是邊發抖邊喝茶 🌚🌝



   用餐環境   

其實座位區前面還有一大塊草皮,但周圍沒有做安全防護,去前面看夜景的時候要稍微注意安全



今天白天整天都是陰天,雲層很厚,很可惜在星星部落一顆星星也沒看到,但腳底下的夜景倒是挺美的,朋友說天氣好的話底下的夜景可以直接跟天上的星星連成一整片,想像一下!肯定美到一個不行,下次有再來台東來碰碰運氣吧!看能不能看到朋友口中的美景

接下來就遇到另一個問題!夜景到底要怎麼拍才漂亮? 有沒有大神來教一下 🥺 我用iPhone夜景模式感覺顏色變的好微妙⋯ 🤔


iPhone 關閉夜景模式

iPhone 夜景模式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台東縣卑南鄉富源村8鄰富源116-3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📣 #Sowon_062
🏷 #Sowon_台東 #Sowon_卑南
🏷 #Sowon_夜景餐廳 #sowon_咖啡廳
🏷 #Sowon_飲品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 點這裡
可以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,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!

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,留言、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,並關注我喔!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