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東住宿】半閒民宿 | 老闆人超好早餐用心到讓人驚豔的民宿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台東 / 台東市

📣【半閒民宿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
其實最開始的台東之旅是要住朋友家,想說可以再省一筆旅費,可以用在大吃大喝,但在要出發的前一週,朋友因為家庭因素,沒有辦法提供住宿,他就幫我們找到這家民宿,收費也不算太高,一間雙人房一個晚上的價格落在$1500上下,一個人就是$750,而且附早餐!

一開始沒有特別想記錄民宿的部分,覺得就是睡個覺,連剛進房間我朋友在那邊猛拍房間內裝什麼,我完全沒有興趣~ 就在旁邊等他拍完



孰不知!!隔天早上起來⋯ 看到早餐我整個傻眼 😳 這邊不是覺得荒謬、不知道所措的傻眼,而是驚艷、瞠目結舌的傻眼,之前的經驗,名宿有附早餐的,不是超簡單的烤吐司,不然就是附近早餐店的 $50 三明治紅茶套餐這樣,完全沒想到老闆娘端出一盤誠意十足,用了各種台東在地食材做的中西合併早餐!用心程度燃起我寫文章的動力!馬上拿起手機狂拍,要來好好介紹一下這間民宿 😳😳😳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民宿早餐

我兩天的早餐都有做紀錄,粉紅色杯子的是第一天的早餐、粉藍色杯子是第二天的,有一杯微微糖的豆漿,可以選擇要喝冰的還是熱的,早餐本身有一份小沙拉、一塊麵包、有蛋跟肉,最後是水果,看起來就是營養均衡,有些微的飽足感,但不會影響到你午餐的食慾,份量抓的很精巧



沙拉搭配的是胡麻醬,除了底下的美生菜是生的以外,其他的都是川燙熟的,麵包非常鬆軟,麥的香氣很足,豬排的肉有醃製過,不會很鹹,整體餐點的調味我都滿喜歡的,而且感覺超級健康!早餐的水果竟然有釋迦!😳 真的太高級了啦!釋迦也是其中一樣台東名產欸 🤤

第二天的早餐內容大致上一樣,食材跟品項也差不多,只是料理的方式有點不一樣,第一天的蛋料理是水煮蛋、第二天是美式蛋捲,第一天肉類是醃豬排,第二天是德式香腸,水果也是每天不一樣,但真的跟老闆娘細聊之後才知道,這份早餐的用心程度又提升到另一個境界!



麵包竟然是老闆娘自己手作的!而且份量算的很精準,想多吃也沒有多的,水果就是老闆娘家裡自己種的或是朋友給的,都是在地新鮮的,所有用的食材都是品質比較好的,老闆娘說的的理念就是自己去外面住,會想要有哪些服務,他們就會提供給客人怎麼樣的服務!這麼棒的名宿不推薦一下怎麼可以 💪🏻



PS. 名宿有自助的咖啡機,習慣早上喝咖啡或是隨時想喝咖啡的朋友都可以善加利用


   用餐環境   

整間民宿的裝潢風格都是很簡約的居家風格,大部分裝潢跟家具的材料都是木材,老闆娘說木頭不會散發天然的芬多精,可以有安定的感覺



一樓餐廳的地方有各個訂房網站送來的高分評分獎牌,每一個都超過九分!但看到老闆跟老闆娘對民宿經營的用心跟堅持真的覺得實至名歸 👍🏻





   房間設施   

房間內部滿寬敞的,他們的床是硬式的彈簧床,個人平時也是睡硬式彈簧床,也不怎麼挑床,所以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,而且這兩天也睡得挺好的,可能是民宿整體環境很舒適,也可能是離台城市整個人都放鬆下來



浴室空間也滿大的,而且整理的非常乾淨,而且他們給的盥洗用品隨身包也是給沙威隆,朋友覺得連洗髮精洗完頭髮都不會乾澀很讚 👍🏻



他們原本有兩種房型,我們一開始訂的是沒有露天陽台的房型,但因為後面訂房天數跟其他客人有衝突,我們當天去才知道老闆幫我們自動升級成有陽台的房型!超棒的 🥰



最後啊,因為我們最後一天的行程,朋友有事不能開車接送我們,我們兩個女生一人拉一個小皮箱,就在想要怎麼去車站,我們就問了一下老闆能送我們去車站嗎? 老闆問我們要去的時間就去備車 😳 天啊!真的是天使老闆跟老闆娘 🥰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各通路價格不同,可以多加比較選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台東縣台東市蘭州街92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📣 #Sowon_063
🏷 #Sowon_台東 #Sowon_台東市
🏷 #Sowon_早餐 #Sowon_民宿餐點

🏨 #旅Sowon_民宿 #旅Sowon_訂房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 點這裡
可以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,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!

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,留言、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,並關注我喔!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