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東市區】神仙滷味 | 在地朋友推薦的人氣滷味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台東 / 台東市

📣【神仙滷味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
這是朋友一直唸說很好吃的滷味,本來第一天晚上就要吃了,但開到店門口才發現沒開,所以第二天晚上又來了 🤤 這家也是排隊名店,一去就看到店門口擠了一坨人



他們東西很多樣化,雖然大部分的東西都有寫標價,但肉類的東西都寫時價或秤重,都不知道該不該夾,在地朋友就是很開心亂夾,我看到大腸跟豬耳朵都好想夾⋯ 但感覺就不便宜 🤑 但最後還是夾了!我是抱著這這一盆大概會2、300塊的心理準備,我是用平常再台北買滷味的方式來算,大腸就$90、豬耳朵$35、青菜$30、再加些火鍋料 🥶

結果結帳$115!?我聽到價錢有點嚇到!台北要賣$90的大腸這邊賣$25 🤩 在北部討生活的孩子表示開心 🥳

我們三個人點完發現,點滷味竟然也有南北差異 🤣 台東在地朋友完全開心點,我跟另一個朋友都是在北部生活的孩子,我們都不太敢夾肉 🤧 我是抱著重金買滷味的心情,朋友是整盤菜 🤣🤣🤣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滷味麻辣燙

滷味有分湯的跟乾的,本來我也想點乾的,但台東朋友一直慫恿我吃湯的,結果他自己點乾的 🌚 不過他們有標示,要超過 $100才可以點湯的,他的湯是麻辣湯~ 滿特別的!辣度有無辣、小、中、大辣,我點了個小辣試試水溫,看一下到底有多辣

然後我吃完覺得完全不會辣 🤣 是我去韓國特訓完對辣比較無感了嗎? 🤔 但湯頭很棒啦~ 麻跟香味都有出來!而且台東的肉真的不貴,不過青菜就跟台北價錢差不多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第一碗是台東在地朋友的,他夾了一堆肉、腸子跟火鍋料配一個王子麵 $160;第二碗是我的湯版滷味,我夾了菜、大腸、豬耳朵跟火鍋料,沒有搭配主食 $115;最後一碗是另一個朋友,都是菜、火鍋料跟王子麵 $85,個人覺得價錢不錯~ 點肉比較划算一些,但還是挑自己喜歡的為主啦~





這邊內用座位區的桌墊底下有滿滿的名片,各行各樣的都有!這是新式的交流平台嗎? 🤣 滿酷的!說不定可以找到你的需要的人? 或是一起加入交流 😳 搞不好可以找個好姻緣???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 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54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📣 #Sowon_066
🏷 #Sowon_台東 #Sowon_台東市
🏷 #sowon_台式料理 #Sowon_夜市小吃
🏷 #Sowon_滷味 #Sowon_辣🌶️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 點這裡
可以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,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!

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,留言、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,並關注我喔!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