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北新莊】詹記麻辣火鍋 | 超有名麻辣鍋傳承兩代的好味道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新北 / 新莊

📣【詹記麻辣火鍋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▸ 鴛鴦中鍋 (4-6人) $440 ▸ 美國翼板牛 $480
▸ 台灣培根豬 $300、台灣梅花豬 $300
▸ 高麗菜 $100、茼蒿 $100
▸ 金針菇 $100、杏包菇 $100
▸ 福州燕餃 $120、貢丸 $50、草蝦丸 $100
▸ 炸排骨酥 $120、油條 $60、凍豆腐 $80
▸ 科學麵 $25、白飯 $20
▸ 烏梅湯 $10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詹記麻辣火鍋是我一群吃友敲碗敲很久的店,也是一家排隊神店,但我們大家約了時間,卻沒人訂位 🤣 不過還好去等了一下就有位置~ 直接開吃



🔺 鴛鴦中鍋 (4-6人) 🌶

鍋底的大小取決於吃的人數,總共分為大、中、小三種規格,鍋底都是採取鴛鴦鍋的型式,麻辣火鍋已經包含鴨血跟臭豆腐的底料,和相對應的肉盤數量,中鍋就是兩盤肉,我覺得滿划算的!



🔺 牛肉:美國翼板牛
🔺 豬肉:台灣培根豬、台灣梅花豬
🔺 丸類:福州燕餃 、貢丸 、草蝦丸




🔺 蔬菜:高麗菜、茼蒿、金針菇、杏包菇 🔺 其他:炸排骨酥、油條、凍豆腐 🔺 主食:科學麵 、白飯 🔺 飲料:烏梅湯

但要特別注意的是他們的鴨血跟臭豆腐不是無限續加的,如果原本的吃完還想吃是要按份計價的喔!




他們的麻辣鍋很舒服、味道很香,可以感受辛香料跟中藥材的香氣,而不是單純辣而已,肉盤涮過麻辣湯底可以不用另外沾醬就很夠味,另一邊的清湯鍋底以為是清水而已,但是很有深度的高湯,單喝也可以喝到湯頭的清甜,我自己就喝了好幾碗

他們的食材也相當新鮮,肉類也不會有腥羶味,蔬菜類的葉片也都很完整,不會爛爛的,樣樣都料好實在 ☺️



   用餐環境   

店家的外面有用很多不同顏色的霓虹燈管拗出很多各式各樣子文字,拍照也是超級有特色的喔!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87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🚇 台北捷運 #新莊站 (O線)

📣 #Sowon_024
🏷 #Sowon_台北 #Sowon_新北 #Sowon_新莊
🏷 #Sowon_捷運美食
🏷 #Sowon_火鍋 #Sowon_牛肉 #Sowon_豬肉
🏷 #Sowon_辣🌶️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我的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來幫我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喔!也可以直接搜尋 🔍 sowon.foodie

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,留言、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 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,並關注我喔!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