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北中和】晨日味 | 今年新開店家滿滿的海味漢堡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新北 / 中和 / 南勢角

📣【晨日味】| ⭐️ ⭐️

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▸ 塔塔牡蠣堡 $170
▸ 套餐 (紅茶 脆薯) +$49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因為臨時到南勢角,不知道要吃什麼,在IG上滑了一下,無意間看到的這家店,賣相很好,但來吃過的人好像不多,再看一看發現是新開的店家!

🔺 塔塔牡蠣堡 ⚡

菜單看了一下,馬上被「每日限量」四個字吸引了!品名也很特別!牡蠣漢堡 🍔!海鮮類的吃過炸蝦堡、炸魚堡⋯ 還真的沒有吃過炸牡蠣堡,就給他點下去了! 😂😂😂



老闆看我拍個沒停,就開始跟我聊天 🤣 說他們的牡蠣是日本進口,還特別挑選飽滿、漂亮的牡蠣,因為保存不易,所以牡蠣堡是每日限量 10 份的餐點!要吃要快喔!

牡蠣滿新鮮的,但大顆的牡蠣還是帶有一定的腥味,但不是因為不新鮮的腥,是海鮮本身的味道,塔塔醬感覺是自製的,洋蔥的脆度還在,但牡蠣本身就是味道比較清淡的食材,加在漢堡了吃,有時候味道反而會被其他食材跟醬料的味道搶走,有點微微的可惜,但漢堡麵包跟蔬菜、醬料表現都很棒,可以感覺主菜換別的肯定超好吃





🔺 套餐 (紅茶 脆薯)

薯條的份量剛拿上來的時候覺得不多,但吃完還是滿飽的,我又高估了自己的食量 😂




後來老闆還另外推薦:

🔺 明太子鮭魚三明治
老闆說他們重本購買整條的完整鮭魚去製作內餡,加上特別從日本進口的明太子,就是希望把最好的餐點呈現給客人

🔺 日式照燒雞三明治
特製照燒醬是老闆的獨門配方,老闆也自信推薦,說這是他知道目前外面比較少見的產品


   用餐環境   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117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🚇 台北捷運 #南勢角站 (O線)

📣 #Sowon_026
🏷 #Sowon_台北 #Sowon_新北 #Sowon_中永和
🏷 #Sowon_捷運美食
🏷 #Sowon_早午餐 #sowon_日式料理
🏷 #Sowon_漢堡熱狗堡 #Sowon_海鮮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我的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來幫我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喔!也可以直接搜尋 🔍 sowon.foodie

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,留言、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,並關注我喔!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