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大安】無名咖哩 | 雖然叫無名但滿有名的咖哩店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台北 / 大安

📣【無名咖哩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▸ 無名雞肉咖哩 $150 (外帶 $110)
▸ 無名牛肉咖哩 $160 (外帶 $120)
▸ 唐揚炸雞 $4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因為餐點很少,所以我去第一次去的時候只有單點雞肉咖哩,了兩次,把兩種咖哩都吃完才一起寫,第二次去的時候點牛肉咖哩配唐揚炸雞



🔺 無名雞肉咖哩 🌶

他們其實給的也算豪氣,雞肉都滿大塊的,而且肉量也都有五塊以上,雞肉也滿軟嫩不會乾柴,菜單上說雞肉咖哩口味是比較甘甜,但我吃的時候還是覺得有點辣,真的不行旁邊也有白開水可以自行取用



每份咖哩旁邊也會附上一點點的醃蘿蔔,甜甜的,可以解膩、也可以稍微解一點辣,大家可以搭配著吃,我滿喜歡這個醃蘿蔔的 ☺️

我滿好奇大家吃咖哩飯喜歡跟飯混和均勻一起吃?還是挖一口白飯沾一點咖哩?個人前面喜歡沾著吃,最後會混和吃 😆



🔺 無名牛肉咖哩

菜單上說牛肉咖哩口味是微辣,但說實話我吃不太出來兩個咖哩醬有什麼差別,我覺得是一樣的東西,只是肉不一樣,而且我還覺得雞肉咖哩的醬比較辣一點 😂 牛肉也是很豪邁,都超大一塊!軟但不會爛,肉量一樣也很不錯,有個五塊以上,每份咖哩還會附半顆唐心蛋,幫咖哩添加比較清爽的味道,增加餐點的層次和豐富度




🔺 唐揚炸雞

他們的炸雞真的好吃,皮薄脆、肉直軟嫩、而且咬下去還會有肉汁,但炸雞是內用限定,無法外帶!真的有一好沒有倆好 😂😂😂




   用餐環境   



這家店面隱藏在大安高工旁邊的小巷子,店面非常迷你,內用座位不到十個位置,但每次去必排隊!沒有例外!他們的餐點也很簡單,只有牛肉跟雞肉咖哩兩種,加點的配菜、飲料,但個人覺得外帶的價格真的太划算了!CP超級高,所以滿推薦外帶的 👍🏻
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66巷4-1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🚇 台北捷運 #大安站 (BR線、R線)

📣 #Sowon_028
🏷 #Sowon_台北 #Sowon_大安
🏷 #Sowon_捷運美食 #Sowon_咖哩
🏷 #Sowon_牛肉 #Sowon_雞肉
🏷 #Sowon_辣🌶️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我的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來幫我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喔!也可以直接搜尋 🔍 sowon.foodie

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,留言、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,並關注我喔!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