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中正】浪浪別哭 | 超暖心中途之家可愛的浪浪還有滿滿的愛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台北 / 善導寺

📣【浪浪別哭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
浪浪別哭是動物中途之家,用咖啡廳的型式將賺取的收入用於照顧浪浪,真的是很棒的一個概念,去的人也滿多的,所以最好提前預約,我們也只預約到下午四點的時段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▸ 冰火焦糖布丁 $14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🔺 冰火焦糖布丁

因為我跟 @janicelovestoeat 中午吃的很飽... 所以我們只有點各點一杯飲料,和一個甜點,最後我們選了焦糖布丁~ 布丁口感很滑嫩,焦糖的香氣帶著布丁很棒,比較有趣的是你坐貓貓區的話,店家會給你一個很大的塑膠罩子罩住餐點,怕貓咪會去攻擊(偷吃)客人的餐點 🤣🤣🤣



   用餐環境   

店內分為狗狗區跟貓貓區,我們一開始的位置是被安排在狗狗區,不過想去看貓咪也可以一自由移動,記得去的時候有三隻狗狗,當時好像有的狗狗在睡覺,有的已經在跟別桌的客人在玩了,我們看貓貓區還有空位便問店家可不可以換到貓貓區的座位,店家說那邊的位置其實都已經有預約了,有一組保留時間快到了,如果沒有出現就可以幫我們換,最後有成功換到貓貓區,店內的貓咪倒是很多,但大部分都在睡覺或是爬得很高 😩



但因為是中途之家,有明確規定不可強迫動物或強制去抱他們,互動性就稍微低一點,但睡覺的貓咪是家檢可以摸啦!如果有想領樣的朋友,也可以上網看一下有那些可愛的小朋友再等一個家喔 🥰🥰🥰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北路9巷13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🚇 台北捷運 #善導寺站 (BL線)

📣 #Sowon_031
🏷 #Sowon_台北 #Sowon_善導寺
🏷 #Sowon_捷運美食 #Sowon_寵物餐廳
🏷 #Sowon_下午茶 #sowon_咖啡廳
🏷 #Sowon_有貓咪🐈 #Sowon_有狗狗🐕
🏷 #Sowon_甜點 #Sowon_冰品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我的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來幫我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喔!也可以直接搜尋 🔍 sowon.foodie

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,留言、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,並關注我喔!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