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中山】鳥人拉麵 | 超好吃的雞白湯拉麵我沒有在罵人喔 | sowon.foodie

 sowon.foodie 📍 台北 / 中山

📣【鳥人拉麵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▸ 特製鳥人白湯 (豚/雞) $230
▸ 特製辛鳥人白湯 (豚) $230
▸ 章魚燒 $11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一個愛吃拉麵的朋友因為YouTube影片被燒到,開始找吃拉麵 🍜 鳥人是我們的第一站,我們選了中山店,中山針對是拉麵的一級戰區!每間都排隊排超久



🔺 特製鳥人白湯 (豚/雞)

我點的是他們的招牌雞白湯 (我沒有在罵人喔!) 湯汁的顏色是淡黃色,很濃郁、湯頭很棒 ☺️ 主菜有豬叉燒肉跟雞肉片可以選擇,另外還有筍乾跟特製雞肉丸,還有滿滿的蔥絲 (厭蔥人表示不開心),麵體則是比較細的拉麵




叉燒的樣子超美的!還有炙燒過,但本身切片沒有到很厚,叉燒肉不會乾柴,還有炙燒過後微微的焦香,雞肉是友人點的,看起來是雞胸肉,肉質感覺也相當軟嫩 😋



這邊則是朋友點的雞肉版本,內容物都一樣,只是叉燒肉換成雞胸肉




🔺 特製辛鳥人白湯 (豚)

喜歡吃辣的朋友,也可以考慮點招牌的雞白湯加辣版!一定也很棒 ☺️☺️☺️




🔺 章魚燒

還有活動限定的加點點心,而且是每日限量的,一份六顆,直徑大概50元硬幣那麼大,不大顆,但料滿實在的,熱熱的時候上面的柴魚片還會跳舞 ☺️



   用餐環境   
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7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🚇 台北捷運 #中山站 (R線、G線)

📣 #Sowon_025
🏷 #Sowon_台北 #Sowon_中山
🏷 #Sowon_日式料理 #Sowon_拉麵
🏷 #Sowon_豬肉 #Sowon_雞肉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我的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來幫我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喔!也可以直接搜尋 🔍 sowon.foodie

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,留言、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,並關注我喔!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