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東景點】初鹿牧場 | 你絕對有聽過的台灣在地自產自銷鮮乳品牌 | sowonx2015 | sowon.foodie

 sowonx2015 | sowon.foodie 📍 台東 / 卑南

📣【初鹿牧場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
初鹿牧場的鮮奶大家應該多多少少都有聽過~
這次真的來到牧場了! 🐄🐄🐄


   門票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▸ 成人平日是 $100、假日是 $200
▸ 停車費汽車是$50、機車是$30
▴ 台東市民就是半價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園區滿大的,有用餐區、DIY手作區、還有放牧區,另外走遠一點還有賞櫻步道跟眺望花東縱谷的步道喔!但因為朋友後面還有安排其他行程,我們就只有在放牧區跟用餐區逛逛,但這樣也就兩個小時過去了呢!



在放牧區的大草皮上有顆大樹上掛了盪鞦韆,跑去玩了一下,但這盪鞦韆盪不高,但我盪的時候他們還嗆我說,怎麼盪這麼低,我跟他們說盪不起來他們還不相信,非要每一個人都試了一次... 真的!盪不起來 😂 最高就是 30度為極限,無法超過了



覺得他們園區的動物都滿快樂的~
大型的動物有乳牛 🐄、迷你馬 🐎、山羊 🐐、山豬 🐖、驢子 🦌(👈🏻其實這是鹿),小型動物有兔子 🐇、小袋鼠 🦘

牧場四周都有很多良心牧草、飼料商店,上面一份的標價都是 $30,可以投零錢拿牧草跟飼料去餵動物喔!然後我跟我朋友都笑稱,當免費的放牧工讀生還要自己付錢買飼料 😂😂😂




不過牧場中真的產乳的乳牛被園區隔離在比較的地方,不會被遊客打擾,才可以產出更多優質牛奶,我覺得這樣很棒



📣【初鹿牧場 鮮乳吧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

   美食價格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▸ 鮮乳霜淇淋 $7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美食評論   



🔺 鮮乳霜淇淋 (甜筒)

我們去的當天其實有點涼,但我對牛奶冰品類就是莫名的熱愛,這邊的牛奶冰品有兩種,一種是牛奶冰棒,另一種是牛奶霜淇淋,本來還在猶豫要吃哪一種 🤔 但後來想到初鹿牧場的牛奶冰棒全台的全家便利商店都可以買的到,但霜淇淋只有這裡才有!馬上就手刀去買啦!

鮮乳霜淇淋有分甜筒跟杯裝,當然手拿比較美啊 😆 每支霜淇淋還會附贈一片他們的牛奶餅乾,看清來又更高級了,這個鮮乳吧提供各種鮮乳相關產品,像是各種拿鐵、珍奶、聖代冰淇淋⋯等



鮮奶霜淇淋是淡淡鮮乳的感覺,沒有太多的香精跟調味,冰一含到嘴裡馬上就化開,不會有很奶油的口感,個人是滿喜歡的,也跟吃他們量產市售的牛奶冰棒有點不一樣,冰棒口感比較濃郁厚重,霜淇淋是香醇清爽提供大家參考一下,餅乾也是走淡淡奶香的清爽路線




🔖 個人口味描述,歡迎大家一起指教 🤤
🔖 價格為用餐當下的金額,如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台東縣卑南鄉牧場1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ℹ️ 詳細店家資訊請點擊旁邊連結查看專屬 Google Map

📣 #Sowon_064
🏷 #Sowon_台東 #Sowon_卑南
🏷 #Sowon_冰品 #Sowon_霜淇淋
🏷 #Sowon_有動物🐾

🏷 #旅Sowon_台東 #旅Sowon_卑南
🏷 #旅Sowon_牧場 #旅Sowon_有動物
🏷 #旅Sowon_過夜旅遊 #旅Sowon_三天兩夜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 點這裡
可以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,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!

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,留言、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
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,並關注我喔!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x2015 | sowon.foodie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