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東景點】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 | 台東藝文勝地吃喝玩樂這裡全都有 | sowonx2015

 sowonx2015 📍 台東 / 台東市

📣【鐵花村慢市集】| ⭐️ ⭐️ ⭐️





鐵花村是台東的熱門觀光景點,因為這邊結合了各式各樣的東西,在地朋友說這邊假日一定爆!沒有例外...

入口處就看到大大的像是硨磲貝還是海浪造型的建築物,底下是貨櫃屋商圈,貨櫃屋裡面有咖啡廳、飾品店...等,各式各樣的小店家,每家店的質感都還算不錯,可以花點時間慢慢逛一下




另一個朋友說他之前幾次來都是晚上,附近掛了超多小燈籠,晚上會點燈滿漂亮的,大家不妨晚上來走走,看看這些漂亮的小燈籠吧



在貨櫃屋的後方是客運轉運站,轉運站的旁邊有些文創商品的店,裡面很多商品都結合了在地元素和原住民的文化,很多商品都設計得滿漂亮的,不過價格也都相當可觀~

另外,旁邊還有一個藝文展間,裡面有台東的城市計畫模型,他們還分成六種不同的主題,有各式這樣的發展計劃,最特別的是他們有在公開招募好點子,如果你有什麼好點子也可以寫下來投稿喔!搞不好會被採用



這個藝文展間的一樓還有一個電台錄音空間,如果有些相關的活動,或是在地值得採訪的人事物,也會被邀請來這邊錄音喔!

天啊!完全是夢幻設備啊~ 超級想要的,因為之前有跟朋友說號要來錄 Podcast 目前因為一些因素,這個計畫是停滯狀態,但之後應該會繼續錄下去,你們會想要聽怎樣的節目呢? 歡迎留言告訴我喔!




鐵花村的後面是台東火車站舊站遺址,留下來一部分的車站、鐵軌、車廂,還有一大片的草皮,草皮四周有漂亮的彩繪可以拍照,最後面是運動場




鐵歡村的四周還有很多的餐廳、也有一些音樂表演空間,讓你可以邊吃東西邊聽演奏會~ 整個氛圍其實滿好的,主要的走道還有很多文創手工藝品的攤子,喜歡的朋友也不要錯過了!好好逛起來



個人覺得鐵花村的 Logo 真的滿美的~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 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135巷26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🏷 #旅Sowon_台東 #旅Sowon_台東市
🏷 #旅Sowon_文創園區 #旅Sowon_古蹟遺址
🏷 #旅Sowon_壁畫村 #旅Sowon_創意市集
🏷 #旅Sowon_過夜旅遊 #旅Sowon_三天兩夜


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旁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👉 點這裡
可以來幫我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按讚、關注追蹤、分享相關文章,也非常歡迎到我的 Blogger 逛逛有更多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喔!

註冊登入 Potato Media ,留言、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現金 🥰 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 y2B1155IT,並關注我喔!

Copyright © 2021 sowonx2015 版權所有
-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※ 兩性感情 ※

盧恩符文占卜 | Runes

【讀後整理】《讓男人追著妳跑》| 讓人追著跑的女人都做那些事 (2) 滿足男性的自我意識 | sowonx2015